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孩子视频攻略:小猴子浅谈新版养育系统

  新养育娃娃系统出来也有几天了,相信大家对于娃娃的研究也都是出于摸索阶段,各种经济版无敌版攻略,也都开始在玩家中传播。小猴子今天给大家展示下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主要是针对职业评价。

  >>推荐阅读:新养育:神结局不花钱版孩子攻略

  大话精灵给我们的解释是:如果你想要达到高评价,只要7项技能加起来的总和来决定最终的职业评价,好多朋友最近在研究孩子的结局,其实职业评价才是基础。结局只能让你的天资加一个效果,而不能让你的天资提示,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职业评价。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其实叛逆是最容易获得的,不用养育金,只消耗疲劳就能得到,而且还加养育金。那么接下来容易得到的是名气,只需要消耗养育金,不需要消耗疲劳度就可以得到,再看看其他的属性,气质等,培养都是消耗疲劳也养育金才能得到。那么时是不是如果我想得到高的评价是不是把叛逆和名气加的高高的,然后随便把某个气质等属性学起来满足一个基本结局就行了呢?

  在培养的过程中道德最难得到,而且是有几率得到,气质,内力,智力,耐力,可以通过学习大量获得。叛逆和名气比较容易得到,那么小猴子就列出来了这样的一个顺序:道德>气质=内力=智力=耐力>名气>叛逆

  好了公式列完了,那么我们在平时的培养中多注意道德的培养,在培养次数一定的情况下,多培养对职业评价高的属性,在选择装备的时候也是这样,要多选择道德高,叛逆低的装备。 以上就是小猴子对于7大属性对于职业评价影响的一些薄见,欢迎大家讨论。

  攻略视频如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