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控:浅析新出的五只新宝宝和使用价值

此次新大话2的起航,除了例行的普通新版召唤兽、天书宝宝、丸子宝宝外居然还有新版的神兽白泽也加入其中,普天同庆。

  历来一部新的资料片必然有新召唤兽的加盟,此次新大话2的起航也不列外,除了例行的普通新版召唤兽、天书宝宝、丸子宝宝外居然还有新版的神兽白泽也加入其中,普天同庆。那么现在就来看看这些新的小伙伴们有哪些出彩之处吧!

  >>推荐阅读:玩家YY:关于八大新召唤兽投放的猜想

  第一大类:普通召唤兽

  碧水精魄

碧水精魄初值
碧水精魄初值

  美丽的外表跟优秀的初值+五行属性简直是BK的人型状态,唯有不足的点在于气血的96比起BK的132差了36点,但是却多了个每回合回复一定气血的自带技能碧水滔天,两厢对照下来区别倒是也不大,如果用作隐身后发,法量胜过BK的优势可以在适当加点之下做出更多战术性操作(小楼之类,你们懂得)。

  五行纯水属性属于比较好的五行因为可以领悟神出,但是在被主流克之下也是最差的属性,比BK还少的气血注定全敏是完克火力被秒杀的命,但是即便如此作为代替冰雪魔的不二选择还是值得推荐,动人的外表也是其吸引玩家的最大卖点之一吧?这边说句题外类似BK、龙女之类纯水五行的宝宝我建议飞升后有多开技能栏可以考虑领悟个别属性的提抗五行技能(厚土决之类),这样可以从一定程度上提升宝宝的抗打击能力。

  170满龙骨无高成长丹全敏系BK与碧水对比图

碧水精魄
碧水精魄
冰块
冰块
上一篇:大话西游2冲级_大话西游2冲级攻略_大话西游2练级 下一篇:幽默人父:诙谐话语分享孩子养育懒人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