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师出品:新副本覆海大殿套装初解析

在这个后套装时代里,套装系统逐步完善,各个种族几乎都找到了自己的特定的位置,比如敏仙,喜欢霄汉,太皓,和高敏灵性的残梦,男魔的洞天也成了家常便饭。

  (2)伤筋动骨

  释放毒法技能取消毒伤害上限,次回合毒法一次后消失,毒法数据为伤害数据的50%.

  要了解这个技能,得先理解下现在的女人毒法计算公式。

  现在毒法伤害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对方HP在设置值以下,一种是对方HP在设置值以上。

  前者,4,5法毒伤的伤害是对方HP*15%。后者就会有上限。而毒伤现在的递减规律是,第2回合和第一回合伤害相同,后面25%递减。

  而这个技能的特定意有两个,第一,取消上限。那么造成的结果很明显,对于血多的单位,女人的毒法效果更好了。甚至可以和仙媲美。因为,毕竟盘丝对毒法没有抵抗力。第二,此回合在毒一次后,毒法消失。造成的结果很明显,毒法的持续性降低。

  那么我们来思考下,女人以后两回合能毒多少。

  首先明确一个公式最强毒伤害=法术最强伤害*(1+强毒百分比)-抗毒伤。

  按照现在的规律,比如你强毒60.对方10W血,,法术最强伤害是1W5.

  在*1.6,这个数据变成了24000.但由于有上限设置,即使对方有30W血,伤害依旧如此。

  那么如果采用这个套装,数据就是,30W*15%*(1+强毒百分比)=72000

  第2回合,36000. 2回合的杀伤是108000.

  也就是说,这个套装把女人的伤害,从累积伤害,转变成了瞬间伤害。

  我个人觉得这个数据有点吓人了,但根据我所知的公式和官方的字面解释,应该就是这样。

上一篇:幽默人父:诙谐话语分享孩子养育懒人之法 下一篇:最新研究:玩家爆料新养育孩子计算公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