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师出品:新副本覆海大殿套装初解析

在这个后套装时代里,套装系统逐步完善,各个种族几乎都找到了自己的特定的位置,比如敏仙,喜欢霄汉,太皓,和高敏灵性的残梦,男魔的洞天也成了家常便饭。

  (5)水魔附身

  获得水魔附身的技能,自身五行属性为水100,不论变身卡、吃属性药都无法改变(战斗中可以被五行克和无属性克技能改变),额外增加强力克火20%~100%。

  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什么卡克水:100%的只有两种,食土和泥巴

  什么卡被水克:火牛,麒麟,凤凰,年,精卫,都被克的厉害。

  什么卡水属性高:冰块,水灵,蛟龙。

  以前我们要想配合克火,变身卡不好选择,选择上面三个,基本损失了变身卡的固有属性,所以,这个技能一方面,解除了变身卡局限。

  再者,常用的变身卡里,有年,凤凰,精卫,美女被水克。美女由于五常属性的原因,被抵消掉10。自身也才火50,被克的少点。

  最后,额外增强强力克火,才是重头戏。这个浮动值,如果是套装品质决定,那就有得累了。

  试想,现在一个仙配合符文,克300很正常,如果加上浮动80.就是克380.这个杀伤不敢想象。

  综上,这个技能的技能局限在于,火属性的变身卡和召唤兽,面积不太广。但优势在于,解放变身卡和额外的增强克属性。

  特别是解放变身卡的意义,为什么现在这么多敏仙,选择克木?因为完美的黄金金属性。所以,解放变身卡的意义是巨大的。毕竟,全水属性的变身卡的固有属性,对于火力单位来说,不是特别好。

  在这里补充一点,写的仓促了,忘记加了,下面回帖的朋友说的很对,这个套装由于不能和残梦,太皓,一起用,那么由于惯性思维,这个技能应该只能影响敏队第二个敏仙的选择。通俗点讲,我这个敏队两个敏仙,一个残梦敏,肯定不会换,因为自己克木的,黄金卡很好了。另外一个太皓和霄汉仙,应该会视情况考虑。

  总体来看,大话变得越来越复杂,如果以前有十种方法让你死,现在可能就有了一百种,这对一个队伍的防守者和进攻者,都是巨大的考验。

  而我认为越是出现这种情况,出现几率事件和不合理事件就会出现的越多,这也就是所谓的乱拳打死老师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幽默人父:诙谐话语分享孩子养育懒人之法 下一篇:最新研究:玩家爆料新养育孩子计算公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