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天演大招评测:四大种族均有不同程度加强

  从目前老头仙近在微博发布的【天演日报】可以看出,大话的PK格局势必将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推荐阅读:【力挺双修正】独家揭秘省钱之道

  一:人族天赋技能:人族主要讲究的是中庸之道,主要起到制衡作用。牺牲自己抗性换取强法这属于魔王一类常爱干的事情。好像这不是人族修炼的方向吧?他们喜欢研究复杂的事物,可以将各个技能变成多选题目。所有技能玩家都是通过自己的选择来完成。

战斗内女人毒法
战斗内女人毒法

  1:女人毒法的修改!大招:修满了这一个分支的天赋后对召唤兽毒伤害加强,如果有召唤兽被毒死,则自己获得等于该召唤兽最大血量一定%的法量,同时,有几率使附近随即一个友方单位也可以获得该回复效果。女人族还会有三个大招可选择。

  比如在这一个分支里面,我们又可以将他们分为数个选择方向。这个分支定义估计是回复少量的蓝,这是一个恢复的效果。

  A.还可以依此开发回法宝怨气以及法宝使用目标数目。当毒法使用后,将吸取对方法宝为我所用,让我们接下来使用法宝可以变成多人效果。比如修炼到某阶段法宝将针对2个敌人起效果,比如说修炼到N阶段对3个敌人起效果。

  B.限制对手使用法宝(有几率使得对手无法使用法宝),降低对手使用法宝效率(减少怨气降低成功率)。

  C.减少对方强法效果,减少对方增益法术效果。

  D.减少对方增益属性,减少对方固有属性,以及伤害加深。以上均为探讨性单选参照属性。若各位看官有其他论点请自己出文章或者留言。

  2:人族混法3大招之一:牺牲自己一定量的混乱抗性换取对应的强混,回合开始时使用,持续2回合。(操作类似博观约取)

  关于混乱的调整。男人主要讲究的是中庸之道,主要起到制衡作用。您看这样修改是否可以!

  A.往我方单位施法:除了牺牲自己一定量的混乱抗性换取对应的强混外,还有几率解除我方单位异常状态。或者是能够给我方单位持续回少量的血。或者是能够给我方回蓝。或者是能够解毒。至于牺牲自己的抗混和强混,可以将这些元素组合起来,让玩家自由选择,让大家自由搭配吧。若是这些你们还是不同意,就出几个方案让大家评选评选,这技能有些鸡肋。回合开始时使用,持续2回合。(操作类似博观约取)

  B. 或者是有几率解除对方增益效果,比如盘法!第一回合,都先出手,若队伍里两个男人,一个男人出手控制,一个男人实施解除对方增益效果,而第二回合法术增强了就。为什么出了一回技能,打造了一回变革,不细致的从这些细节做好呢?难道再等由于这种先天的不足再重头再来吗?

  C.控制技能也具有伤害效果(虚弱效果)这个技能和敏捷灵性或者血挂钩也可以,既然强法路线挺难走,那么可以换换思路,比如说出手以后减除对方某些技能和法宝和坐骑效果。或者有几率减除敌人套装效果。

  因为这一条笔者认为是魔族常用的手段,已经离开中庸之道。所以,就不从牺牲自己换取属性的角度往下面分析和罗列了,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评测新大闹: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可以的

xy2.yzz.cn/hot/attention/201206/484906.shtml

凤凰于飞:平民小男鬼属性装备召唤兽曝光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6/484871.shtml

叶子猪“清凉一夏”YY歌唱比赛获奖名单

bbs.yzz.cn/thread-4108835-1-1.html

新玩法千秋册【功绩查询】第一季人物成长

bbs.yzz.cn/thread-4107529-1-1.html

乱跑一族:全倾身心力争打造单挑界的神话

xy2.yzz.cn/hot/attention/201206/4848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