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帮派管理方案:想你的帮派不强大都不可能

  新的帮派即将来临,新的管理模式也即将诞生。今,有玩家爆料在老版帮派下的经典管理模式,希望给新的帮派,新的管理添加一丝借鉴的元素!

  >>推荐阅读:全新帮派系统展示专题 

  竞争模式帮派管理规划

  一、帮派组织形式

  1、组织原则

  帮派的管理职位均由队伍通过竞争以实力来定高低,职位具体担当人为队长(指挥员)。有实力有队伍就又发言权和决策权。

  2、职位获得及职责

  帮主:负责帮战组织和执行帮派会议决议,对长老和堂主提议并的人员进行清理。无月俸。

  右护法:由帮主指定或组织管理层表决委任,辅助管理帮派,协调外部关系等,无月俸。

  左护法:通过皇宫队伍对决(四战三胜)产生的左护法队伍1支,可直接替代履行帮主的各项权限,获得帮主账号操作权。具有帮派最高战事裁判权限,对纠纷、人员去留等有否决权。主持日常帮派事务。月俸2000万游戏币(当值3周以上可得,第四周发放)。

  4长老:通过皇宫队伍对决(三战两胜)产生的长老队伍,负责协助帮派管理和帮战运作。月俸500万游戏币(当值3周以上可得,第四周发放)。

  6堂主:通过古城队伍挑战(三战两胜)产生的堂主队伍,负责帮派宣传和拉人、队伍实力测试、帮战协调组织等。月俸200万游戏币(当值3周以上可得,第四周发放)。

  6香主:通过古城队伍挑战(三战两胜)产生的香主队伍,负责组织无队人员参加帮战和联赛。无月俸。

  24精英:由帮主直接任命的有队伍的队长,负责帮派宣传和参加帮战。无月俸。

  3、职位的失去

  帮派职位通过三种方式失去:队伍离开、挑战失败、因故被剥夺。

  被挑战而失去职位的队伍,依照连降2级的原则进行处置,护法降至堂主,长老降至香主,堂主降至精英。下降后职位满员的,下周直接进入该职位挑战赛。由多个空置职位引发的竞职联赛,失败者不进行降职。

  各职位有违反帮派的管理规则,危害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对帮派运转和管理造成实质损害的,由帮主召集堂主以上各半数的人员开会讨论决定进行罚款或直接去职。会议表决权如下:帮主只召日常会议而不参与表决,护法各1票,长老各0.8票,堂主各0.6票,香主各0.4票,反对赞成依照比分进行裁定。各职位的表态根据队伍共同商议或队长的意见进行表述。

  4、帮派职位管理记录

  帮派每次的职位变动必须有相应的文件记录并在论坛进行公布。大事决策会议必须进行详细记录并公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灭世狂舞涛:克金残梦女鬼给力的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5/464732.shtml

月牙虹影:带你围观真正大力魔的抗性物资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5/464768.shtml

快围观:平民玩家教你如何水陆大会拿战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5/464803.shtml

写在合区之前:用图片记录我的大话故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5/464836.shtml

玩家大胆揣测:新召唤兽技能开发及观点

bbs.yzz.cn/thread-4010636-1-1.html

烟雨楼台第一帮派 感到非常温馨

xy2.yzz.cn/reporter/201508/965057.shtml

十三年风雨同舟帮主辛苦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8/9629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