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快围观:平民玩家教你如何水陆大会拿战将

  本人妻子因有孕在身,需要本人重点照顾,所以不能继续玩大话了。真的舍不得但是还是下了决心离开。这次离开虽然是为了照顾妻子,但是也有大话上的一些原因。主要是看不惯现任开发组的一些做法,具体是什么事情就不说了,话太多也说不完。一开始玩5个号是为了不受死区的影响我的家族队伍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区里面最活跃的个人队伍。不管是做什么任务都抢着去完成。但是偏偏几率就是没照顾到我的队伍。

  >>推荐阅读:记者专访:第二级别季军华山论剑

  现在来说说我整个队伍从开区到现在的辉煌事迹吧很是过瘾。

  每周一,我的队伍是区里面最积极杀药的队伍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多。天涯相随任务的时候最高一次杀了48个。就算是平时一般人少镖少的时候也能杀10个左右按平均算的话一般都是15个以上左右。

  每周二,有水路就打水路,没水路就挂机回体力摆摊卖垃圾。至于水路大会我队伍的成绩在整个叶子猪里面是可以找得到比较完整的从开区到现在的水路大会参战录像的因为我几乎每一届每一轮都有发帖子。成绩开始有战神后面一直保持在战将和勇士里面,没办法平民队伍始终难打过有钱投资仙器SB的人民币队伍但是也有过很多列外。

  每周三,没事做有垃圾就卖,没垃圾就下号。科举太耗时间懒的去做。

  每周四,晚上的大闹从开区到现在只缺席过一次吧。至于积分当别人喊加人喊25W分保底的时候,我故意喊30W分保底结果N多人加我队伍,可惜我们是固定的整个队伍容不下外人。最高刷了32W分,最低的时候也能刷个28W分,看网络情况了一般都是保持在30W分以上。

  每周五,白天没事做挂机卖垃圾。晚上下班回来等着最激情的帮战开始。连杀破队开炮点塔挑战玉皇大帝观音姐姐群P等等振奋人心的战绩和记录是最刺激的。

  每周六,白天继续卖垃圾,晚上下班回来先任务到点就组织帮派人员进去帮战。每周六的帮战又是最激烈和惨重的,一来要顶住前面大帮派的攻击,二来还要压住乙升甲帮派的进攻。我的队伍一直是帮战里面最忙碌的队伍,不管对方是强大的还是弱小,我们都勇往直前从来没退缩过一次,哪怕是对上第一大帮也从来没退缩浪费过一分钟的等待时间。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团出品】叶子猪第二十五期水陆战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01/421379.shtml

月牙虹影:带你围观真正大力魔的抗性物资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205/464768.shtml

灭世狂舞涛:克金残梦女鬼给力的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5/464732.shtml

挖宝图集:98张高级藏宝图挑战系统几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5/464729.shtml

个性张扬:十五破平民大力鬼威武式来袭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05/4647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