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区攻略:教你快速达到3转100级

  首先一个新区的出现,绝对会很难顶进号去,所以,要想快,还不卡的基础上,迅速达到全区前20名,下面攻略,完全可以帮你实现。

  第1;准备阶段;

  第2;加入家族;

  第3;升级攻略

  第(一)准备阶段;

  比方说,这个星期5,要开新区了,那么我们要做些什么准备;第1,先坐好自己电脑网速的准备。很多人说,新区太卡,也很难进去号,说网易服务器差,网络不好,怨天怨地,不如怨自己,首先自身,要先找到自身原因,自身原因解决完了,还是不如意,那你还真可以大骂懒服务器,

  第2;首先以下几点,只对网速起到作用,不包括影响器自己电脑,但是,绝对不会有任何负面作用。先把自己电脑垃圾清理下,对自己网速起到很好作用,点自己浏览器-工具-IE选向-删除全部;

  第3;现在应该80%人都在用360吧,在360里面的系统进度里面,象网络电视加速器,网页插件,杀毒软件,QQ,电脑防火墙,全部关掉,最后把360也关掉,还有网络连接防火墙,全部关掉(不要和我说,不安全,你可以进入游戏后,在把杀毒软件,防火墙打开,完全不会有任何问题)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下个阶段就可以实行了,(以上操作,开区当天中午11点半左右操作就可以,没有必要提前N长时间操作)

  第(二)加入家族;

  新区一个人闯荡是很难继续下去的,所以要多认识一些朋友,或是现实朋友在一起冲,才可以得到最好的待遇,当然,你有钱,完全忽略我所说的进家族,所有难度在你手里,也是小事,新区最大难度就是过程,进入家族,不需要在第一时间,没有朋友给自己过程或是互过,有钱人除外。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音乐会首曝大话手游9月公测

xy2.yzz.cn/sy/ht/201508-96328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