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区攻略:教你快速达到3转100级

  第(三)升级攻略

  首先是,看好时间,大概在11点58左右开始,刷新大话登陆界面,等待新区名字出现后,这个时候在开另一个大话登陆窗口,2个窗口同时刷新,在我们前期做的准备应该很快就进入游戏了,进入游戏后,速度按上shift+5。+4最好把当然频道也关了,因为现在没有必要关注一些信息。

  现在冲新区有2个弊端,第1就是,在领到任务的时候,第一不要不停的点击系统人物,因为,卡就是卡,你多点几点,也不会有很好的效果,也只是给自己带来了困惑,第2,就是领任务到领时间宠的时候,你要是到了那领时间宠的时候,点系统人物没有反映,等待5分后,还是没有反映,现在就不用等了,下号重上,不要想,下去号,上不来,因为现在你已经卡死了,要等上万人网速缓冲到你,不等几个小时,是离不开哪个地方的,所以这个时候必须下号重上,才可以大大减少时间。一样在进入游戏后按上shift+5。+4,这个时候就会顺畅很多。

  下面是级别升级阶段,能看见这篇文章的,我可以说,你很荣幸,看不见的,自己就慢慢摸索吧。

  没转1-20级升级阶段;

  这个阶段在不卡的时候应该10分种就可以完成这个阶段了,这个阶段,什么也不用想,按系统给的新手任务就完全可以到达这个级别。

  没转21-70级升级阶段;

  到了20级后,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去抓小鬼了,这段时间,你要是选择的男人,魔,我个人不推选,因为可以花30元换下种族,到70级后转换下种族,是最好的选择,系统还让你免费洗一次点,70级前,最后选择个仙,70级可以坐天了,在考虑转会成魔,人,至于鬼吗,现在还没有什么人需要鬼的休整,

  在有就是拉骆驼这个,我个人不推选个人去领,耽误时间不说,在一个也领不到,是很郁闷的,所以我们这分2种,第一种就是,有钱人推选的,到了整点,你就可以去交骆驼那,做别人领的骆驼,没有钱,还是不用1心2用了,乖乖的抓你的小鬼吧。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