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区攻略:教你快速达到3转100级

  1转15-70级

  在这提醒下大家,没转90-100级的尽囊,没转之前,先不要打开,等转后在打开,因为,这2个阶段的尽囊完全可以帮你转出来后,1下就可以到达60级以上,在把1-10称过了,完全,不用在捉小鬼,轻松到达做天的级别。

  1转71-101

  这个级别是很好过的阶段,每天6个小时的坐天,1周70次宫廷,抓鬼,很轻松就到101,但是,每周的70次宫廷,本人,不建议这个阶段去做,因为,这个阶段是很好升级的,下个阶段是有点难度的。

  1转102-122

  到了1转102级后-110级这个阶段,是大话升级最难的阶段,要双没有,因为我们升级升的快,到开区第2周就完全可以到达这个级别,但是在101前抓大鬼的同时,大家就必须留下3个小时,等待这个阶段宫廷用,宫廷70次完成后,这个时候就可以把11-14称过了,坐骑能过到几就过到几,因为这里面有大量的经验,要是称也过了,坐骑也过了,还没有到达110级,这个时候就把法烧烧吧,我个人建议,110级前,最好把1-5法全部烧满,因为,110级后就没有时间在烧法了,有的只有升级,没有双倍的限制,只要你有时间24小时都是双倍,也就是修罗了。110-122后,把这个星期的双用了抓鬼,会有人问为什么可以修了,还去抓鬼,毕竟是新区,有多少人可以修,在说有多少人已经拥有装备。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