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我们在期待着怎样一个大话西游Ⅱ


  ぢ经典ジ至尊(似水流年):
  我玩大话大概有6 年的时间了。是因为朋友的力邀我才留下来,我喜欢那种团体作战的帮派攻防,就是希望能把实力分配的更均衡点,不要一边倒。我觉得现在的节日任务有点太烦琐,是不是能简单点。
  红妆メ月羞花(似水流年):
  我是去年刚刚玩的,肯定是有点期待吧,大话能让我玩这么久是因为有很多的朋友,我们共同进退,所以说能玩这个长的时间。希望今后的大话二能有漂亮的衣服穿,能打扮自己的那种,还有夫妻同骑也是女玩家们所期待的。
  ID12943244 (齐天府):
  玩这游戏呢,没什么坚持不坚持,因为我只是在游戏而已,基本形成习惯了。那个攻城我只是随便看了下 还没看懂所以谈不上想法,那些激情早就没了。之所以对游戏这么无所谓是因为现在的大话对我来讲惊喜太少了,大家只所以喜欢游戏是因为游戏里可以为所欲为 , 经常会有成功的惊喜,现在的大话真的很缺少这点。
  の木小莲° (杨柳春风 ):
  大话 2 的消费群体设定已经从平民走向高端,至少在 06 年后半年所走的趋势是这样的。神兵,神兽,要“几率”才可以得到,可是——仙器,配饰——只要用钱砸,大家都可以几身几身的带。攻城,貌似走了一圈又回到了以前的帮战旧模式。召唤兽五行,五行应该是在大话最早开发的时候就已经有存在了,现在只是在对前代所设计出来的东西进行完善而已,因为开发组的人员流动太厉害了吧。中国大部分的企业老板都不注重技术型人才。联赛, PK 从来没有好好锻炼过,不过对联赛报道或者解说比较感兴趣。以后,我就玩种植,练项链作坊。种植,是因为我还有目标没有达到,我要种竹子;作坊,是因为练化总还有不知的惊喜。我要成坊主。嘻嘻,先意想下。恩,还在天天挂机中。最初一起玩的,有的还在,有的走了,有的走了又回来了,好友栏里亮着得越来越少。一天摆摊清号,一个好友发信息说,请***弄起来,没玩几天就清号啦?呵呵 ~ 三条线。没有把号一起卖了,是因为自己还可以上来看看,虽然不说话,虽然不一起任务。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