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我们在期待着怎样一个大话西游Ⅱ


  纸枷锁(御书房):
  留下来的原因是因为熟悉,至于其他的,不是很期待,现在对很多东西看的淡了。给我的感觉,网易也许意识到大话在走下坡路,现在对他们来讲,只是尽量榨干大话的剩余价值。
  尘若萱(一生所爱):
  因为人物角色吧,习惯了大话 2 的角色。也不是有什么吸引,只不过是习惯了大话 2 了,对于其他的游戏就没有那么多兴趣了。期待吗?就希望能够更加人性化。对于装备的属性,更加合理化,希望大话能够走的更加长吧,这样我也能一直玩下去。
  ¢不悔♂晓生(桃之夭夭):
  态度很明确,玩大话是为了打发时间,因为不会玩别的游戏。对即将推出的攻城战我很期待,又增加了杀戮会比较有激情。 召唤兽提抗的原因我看主要是网易为了挣钱,要玩家买好武器,这是在打消平民玩家的积极性。
  因为时间的关系,只是采访了这十多个朋友,虽然只是简短的谈话,但是说起一直坚持在大话二的理由都不禁相同,都是由刚接触它时的新奇与激情迸发成为了之后的熟悉与习惯。很多年前,我在某论坛说过,有朋友的地方才可以留得住人,此时在游戏中也恰当地体现出了这一点,正因为人性化的交友作战模式才可以留得住大量的玩家。
  至于其他,都是众说纷纭,就我个人而言,也是期待新一年内开发组许下的开发计划会一一实现,攻城很值得期待,希望会在以前的攻城基础上提高可玩性,并不仅仅是炒冷饭,以及所谓的召唤兽提抗,如果一切以加大玩家的投入为目的,那将会让大量玩家失望,还有之前提过的换角色换场景等等,虽然这些都有可能将大话二改变的面目全非,但是不得不承认游戏和现实一样都必须与时俱进。请开发组相信,玩家因为热爱才会愤怒和责备,如果某天玩家不屑了这些,那么游戏已经不再吸引人。
  以上只代表一部分玩家的看法,也希望开发组仔细斟酌,你们手中把握着大话二的未来。最后,以一颗充满希望的心来期待开发组所爆料的最值得期待的一部新资料片,也希望开发组听到玩家的声音,认真的去用心做游戏。我们所有的玩家一样,都无比希望大话二走的更稳更久。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