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基于连混魔没落种族的建设性提议

  我记得在某款网游中,命中是跟敏捷有关系的,那么采取到大话里面来,就可以修改成连击率跟力量挂钩,比如450力量的命中连击狂暴致命上限是除自身外为75%,400力量的命中连击狂暴致命上限是除自身外为66.66%,340力量的命中连击狂暴致命上限是除自身外为56.66%,280力量的命中连击狂暴致命上限是除自身外为46.66%。

  以上数据可参照11-14级力量要求装备的属性,等比例兑换

  11级力量要求装备为需求280点力量

  12级力量要求装备为需求340点力量

  13级力量要求装备为需求400点力量

  14级力量要求装备为需求450点力量

  这样,既维护了大力魔的权益,也让敏魔老老实实的做回辅助系。回归大话最原始最淳朴的PK模式,找回最初那种配合的美妙滋味。

  敏系与敏系之间的争斗继续靠大话那微妙的几率,敏血之间的争斗可也可继续下去。否则那种达不到顶级超敏附混魔的队伍都会有一种很无力很苍白的感觉。已经很多人被连击附混魔逼离了大话,难道新上任的开发组还要逼走更多?你们其实任重道远,如果修改掉这个,其一,至少很多人又重燃希望,其二,角色交易一出来,又能回流很多废号空号吸引人打造。

  千言万语,唯有一句:还我们最原始的战略大话。

  好吧,现在说说第二点,目前很多服务器恐怕都在说女人与女鬼的没落。

  没错,女人和女鬼,无疑是大话中最没落的贵族。可是这一切我想说,都归咎于连击附混魔。好几次在某网上看见大力女人,内心不禁为之一酸,这又何尝不是无奈之举。女人真的没落了吗?我想说是的。

  做敏人,有男人,可混可冰,做血人,也有男人可混可睡,尤其是那种强混忽混强睡忽睡的5J男人仙器带上大浪卡搭配15级衣服帽子直接取缔了睡女人,论杀伤,现在女人的毒可以基本忽略,老版的强毒50%的仙器现在都是凤毛麟角甚至绝种。

  为什么队伍不再需要女人,因为现在有了连击附混魔,基本就相当于把你的手按在菜板上将手指一根一根剁下来。不追求秒杀,也不追求高杀伤,你不出手,迟早就得死。

  虽然开发组一再修改NPC或者任务怪的毒伤抗性,但是女人在PK中就没有出路了吗?不是我替女人族抱屈,实在是这些人孤独寂寞了太久。哪怕是今天,试问如果不是朋友,有几个人修罗带女人,有几个人任务要女人,有几个人杀人要女人。大家都知道主流PK是双男人阵容,为什么舍弃女人族?这其中的微妙我想大家都清楚。所以针对这点,也给新上任的开发组一点提议,仅供参考。

  首先,女人的毒伤在现有的基础上可以略做提升比如10%,其次,每回合递减的毒伤予以取消,因为本身女人的毒伤在男鬼的强大回血面前就微乎甚微了,再依次每回合递减,女人的杀伤就更加可以忽略了。第三,我们知道大家都追求冰混睡抗,为什么没人追求毒抗呢?

  因为曾经有这么一种戒指可以两项加起来抗8002,这恐怕不是开发组原来的意图。既然这也是人族法术里面的,开发组完全可以将毒伤提升到一个层面要求少数甚至一部分人追求抗毒,让那8002在强大的法术面前,也只是一少部分,原本开发组就设定的毒伤数据就与对方血量挂钩,那么可以在这个比例上做一点上调,让敏女人也对血系是一个威慑,让血女人也有一技之长,不再出那可有可无的5睡了。现阶段的PK如果对方一个没有被冰,你最多睡7个,其他单位还可以踢醒,如果有单位被冰,你出了5睡过去,人家2回合还可以给BB吃解药来反踢自己,虽然有几率在里面。但是的确的,现在的睡人还没有复苏,尽管很多人的贴子里面都有提及过睡人的复苏。

  女人如此,女鬼亦如此。

  玩过5阶仙器的人基本都知道,人族的5冰用上5阶仙器,效果非常理想,人族的5混用上5阶仙器搭配现在的符也不再是烟花男,可是曾几何时,谁知道在控制系这个流光溢彩的世界里,出现了一个新名词:烟花女鬼。难道,她真的比烟花还寂寞。

  我曾经是一个5阶仙器的女鬼,强遗忘20忽视遗忘10,我也曾经用过桃树精卡变过颜如玉卡吃过强遗忘10或者忽视遗忘5的符文,可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之后,我听从了队友,乖乖的用上了4阶忽视鬼火38的武器。

  是的,新时代我们只能做抗性上限为120的火力了。我们的忘基本可以忽略,因为有人族混,哪怕人族被G了,队友也从来不会指望要我出忘,我曾经忘过7个,那是在全民不抗忘的年代,我也曾经在全民抗忘的年代忘过六七个,可是后来开发组的暗自修改,直接抹杀掉了女鬼族,高端的PK现在都带着男鬼,修罗都带着男鬼,做周末任务都带着男鬼。

  女鬼的出路在哪?

  大话出第四个种族的目的何在?

  辅助控制?已经不切实际了。基本顶级队伍都是双人乃至三人,辅助杀伤?有大炮呢,一旦对方抗起来几十点鬼火,我们的鬼火伤害也微乎甚微了,而且队伍里只允许1个鬼和一个大炮的存在,谁会舍弃一个回血单位来要一个多余的攻击单位。何况三尸的伤害在一定程度上不比女鬼少,更何况大部分极品男鬼都忽视鬼火+强回血了。

  我也曾亲眼目睹在我方队员上了盘以后对方依然可以回五六万血的情况。女鬼的盘,已经没什么意义,女鬼的忘,基本是烟花,女鬼的伤害,也难以比肩仙族。

  这就是如今的女鬼。一个穷途末路的种族。

  基于此点的一点点建议或者是请求,增加女鬼的特权——魅惑的威力,比如将抗内丹效果提升至3W或者抗震慑提升至12点或者直接在仙器上做改动,比如对方强回血程度多少,我方强魅惑多少,在我方女鬼与对方男鬼等同装备的情况下,女鬼一旦上盘,对方不可以回血。以此来提升女鬼地位。

  唠叨一大堆,无非两点。

  一、修改连击附混,让大话回归到最原始的配合,取缔这个砍出来的100%几率。让大话的PK格局不再被或者不完全被这种角色影响。

  二、提升女人女鬼的地位,让大话的PK变的多元化,不要再是一味的传统1连击女魔1回血鬼1大炮2男人的传统队伍。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灵心雨梦]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