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基于连混魔没落种族的建设性提议

  “即墨哀快速地把整个设计从头到尾想了一遍,别有什么漏洞,这是绝地反击的时刻。一个小小的漏洞将铸成大错。应该可以了,完整了,天衣无缝了。”

  直到我开这篇帖子之前,我还在审慎的思考,千万别有什么漏洞,因为我以为,我一直以为开发组会斟酌一些玩家的建议。比如当初,为什么会修改高级分裂攻击符。

  老陌曾在一次专访中提到过,大话是我们必玩之游戏,而且必须要玩的很熟练。不过我们也都是游戏中普通的一员。所以,任何一次改动,春江水暖鸭先知,这是必然的。

  当满论坛热议,狂议超敏连击附混魔的时候,开发组的成员肯定也是如坐针毡。不可否认的,高级分裂攻击符的修改,这是一个非常创新的修改,改的非常大胆,也非常成功,至少不会像任何一次擅自修改游戏玩法来的那么牵强,没有抱怨,没有谩骂。所以以下的任何一点,请开发组审慎的思考,认真的观察,仔细的测试。这都是一个一直追随你们的忠臣最发自肺腑的建议。

  说几个热点话题。

  第一个,目前各个服务器恐怕最热也最招骂的,恐怕就是连击附混魔,而且是超敏连击附混魔。

  我们都知道,早期大话对四界的定义是人族、仙族、妖族。这里所说的妖族即是魔族,而这三种种族的自身附属含义又分别是控制系、输出系、辅助系。后来加入的鬼族可攻可守可辅可控,可以先划分到多面手范围。

  但是现在问题来了,如今的PK不需要抗性了,也不需要强法了,你想要冰人吗?想要500根骨冰人乃至超敏冰人吗?你再快,你的速度能快过超敏魔吗?一个敏魔可以让你哑火。

  你想要混人吗?想要超敏混人吗?你再快,你快的过对方的敏魔吗?你混我还讲究几率,我混你根本没得商量。知道为什么叫没得商量不?给你计算一组数据,让你知道什么叫不可能。

  学过概率学的人都知道这个数据是怎么来的,目前最流行的超敏魔变范式卡附混几率30%,连击披风5次卡修正5次,也就是10次。连击率在75%+23%=98%那么,开始计算吧。混你的几率=[98%]*{1-[0.7*0.7*0.7*0.7*0.7*0.7*0.7*0.7*0.7*0.7]}=95.2317%

  如果是颜如玉卡,那么更为变态的数据连击率最少105%可视为1,连击次数修正为14次,有时可以修正到15次。那么数据如下,混你的几率=1*{1-(0.7*0.7*0.7*0.7*0.7*0.7*0.7*0.7*0.7*0.7*0.7*0.7*0.7*0.7)}=99.32177%

  数据算完了,在数学上,一般将概率小于0.05的事件称作不可能事件,也就是小概率事件。那么大家明白了,就是说如果你想不被混进去,是不可能事件。

  我们都知道,大话所有的伤害系都讲究一个固定数据,作为仙族,克多少,狂暴多少,这都是有固定的数据。作为人族,想控制,强多少,忽视多少,这也都有几率可追寻。可是作为魔族,想控制一个单位,直接不讲究几率。

  姑且不说几率不几率,可能不可能事件,就说当初大话对三界的定义,恐怕谁也没想到如今辅助系的魔族可以抢到人族的饭碗吧。开发组你已经违背了游戏的平衡,即控制系与攻击系与辅助系可以集与一身了,这就是强大的连击附混女魔。大话多年的敏血之争终于可以宣告一个段落了。再也没有敏血之争了。

  就昨天在论坛发的那个录像,2超敏魔1个450力量分裂攻击魔1个冰人1个混人,如此变态的队伍,任何血队都是摆设了。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没错,想要破解,只能找李逍遥真无极来破解了。真无极那两个连击附混魔带双人族带一个秒杀51W血人的力魔更是无解之队。

  我们现在言归正传。满论坛满世界的反对连击附混魔,我想开发组肯定不是没看见。因为有了连击魔,神仙的情VS麦嘉那场那只小牛恐怕难以挽救一整队来卫冕冠军,也就无法铸就史上最牛翻盘。有了连击魔,哪里会有曹仁这种孤胆英雄。自从有了连击魔,论坛上几乎再也没见过只身救主的翻盘录像。

  很多人在看录像的时候,下面跟的回复是:打开录像——发现连击——关闭录像。难道这就是大话以后的主流PK吗?难道以后全大话都在比谁最快谁更快吗?难道9联如果开始了,再也没有神仙的情段水云这种平民领袖了吗?

  我们要说:不!

  意志符将五虎的大力战术一举消灭,分裂符直接让连击魔从1V2变成1V1,从按照敏捷顺序来分裂到随机分裂,可见开发组也一直在努力。开发组没有跟我们商量,就修改掉了高级分裂符,直接提升到450力量要求,这是一个非常天才的创意。那么,接下来的每一条,都是革命性的东西。不求采纳,只求听进。

  1、增加变身卡中物理类型的450力量需求。

  理由:既然开发组修改掉了高级分裂攻击符,意思就是只有大力才可以多体攻击。那么物理类型的卡,也基本只有大力才会用,这样可以遏制一部分连击率不满的伪连击魔比如只有武器40%,面具的17%,不敢用不满的几率赌那点运气。

  这样的修改不是鸡蛋里头挑骨头,是因为开发组既然设定多体物理攻击只专属大力魔,那么请这些以往只属于大力魔的变身卡,也只属于大力魔吧.

  2、增加除震慑以外的连击附法的熟练度,包括法反的熟练度。

  理由:你可以过来砍我,但是依照附雷附火附水附风附毒的数据来参考。因为之前我们看到的所有附法都是0熟练4法的伤害,当对方抗100%的时候,0熟练的4级仙法都为1,而毒就不一样,哪怕你抗毒,也要掉血。抗混更为甚之。我这里提到的提高附法的熟练度的意思是当前附法的熟练度等同于本转生级别的法术上限,也即:1转附法为15000熟练4法,2转为20000熟练4法,3转为25000熟练4法。那么魔族可以吃忽视混5的符文,因为我们都知道附法攻击根据自己的强力克还有法术狂暴程度都是挂钩的。所以这样做,等于没有取消连击魔,基本控制BB可以不用担心,但是控制人就要讲究几率了。25000熟练的4混哪怕一点不强,连续出四五次,恐怕对仙魔也是很严峻的挑战。而且控制BB也是等同于超敏混人。

  上述法反等同于附法,不多说。

  3、不回收现有装备,但是修改敏系连击命中上限。

  理由:既然开发组都设定了有默契配饰里面不可以炼化出连击致命命中等属性,那就意味着新区再也不能有与敏魔抗衡的超敏连击魔了,但是我们老区的人就要坐以待毙么?就只能看着一群人alt+a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