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我眼中的潇湘夜雨十大悲剧人物

  №6:─━小马ɡě

  《聊斋》中有这样一个故事,有一牡丹花仙下凡遇上意中人却无奈离开。

  机缘之下,牡丹花仙从百花名册中得知宿命,若自己与意中人只做知心好友,可与之共享三十年缘份;若结为夫妻则只有三年姻缘!

  牡丹花仙怀着只做知心好友的决定下凡与意中人相会,可终究把持不住,结成夫妻。

  是否真的只有三年姻缘的宿命?

  当三年之劫来临,幸得意中人舍身相殉,换得两人柳暗花明,共享仙缘。

  若意中人有所退缩,不能为牡丹花仙舍身那就真的应验了百花名册中的宿命。

  小马哥是一个悲剧。

  悲剧在于小马哥把情如知己的妹妹变成了娘子,却又做不到舍身相殉,宿命。

  总评: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5: 灿若夏花

  有这样一句话:“我这么爱你,难道你就一点也不在意吗?”

  不要误会,我不是想说关于爱情话题。有很多人有这样一种感慨:自己感觉付出那么多,对人可谓真心实意,却没有什么可值得留恋的友谊。

  这其实是一种无奈,难道只因你处处为对方着想,就要求对方也处处为你着想?

  自己怎么对人,就要求别人怎么对自己,这是什么道理?

  此类无奈太多了,尤以痴男怨女、父母子女为甚。

  无奈的背后就是悲剧,每当一个多情之人受伤之后就是绝情。

  总评:朋友,我该怎么样来对待你。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