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我眼中的潇湘夜雨十大悲剧人物

  2009年过去了,潇湘夜雨诸位牛人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精彩,我是一名合格的观众,看了还会评,且来评评10大悲剧人物。

  若有得罪主角,先在这告个罪,有怪莫怪,权当一笑。

  №10:月下

  俗话说:“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指的是没坐上那个位子,就不要做那个位子所做的事。

  且不说这句话是不是十分正确,但潜台词是正确无误:在其位、谋其政。

  可是,中国几千年来“不在其位,不谋其政”的思想流传已久,当今更甚。对于帮众来说更是如此想法,各人自扫门前雪,帮众不管帮主愁,更何况是这样一个帮派:世外桃源。桃源者,与人无争也。可帮主能与其它帮无争吗?

  在其位、谋其政。占着位置就得做事,帮主就得让所带领的帮派走向天下第一,这是帮主使命。

  纠结,绝对的纠结,如何提高帮战人数,如何把桃源变成军区,如何让桃源人成为“好战分子”?

  帮主位置就是一个坑,谁填进去都悲剧,尤其是世外桃源的帮主。

  总评:世事两难全。

  №9:九天英俊

  电影《东方不败》中的令狐冲喝着酒的时候豪气干云地念道: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令狐冲拥有一流的性情,无疑是完美的男人,天性洒脱,淡薄名利。

  但是,更不可否认的是,东方不败是成功的男人,“美人在手,江山我有”。

  令狐冲退出江湖之后会重出江湖吗?重出江湖会怎么样?

  不用猜,且看东方不败重出江湖的结局。

  电影《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描写东方不败为清除假的东方不败而重出江湖:

  世人打着东方不败的旗号不择手段地去攫取权力,东方不败深感世俗世界的腐败,亲手埋葬一切。

  悲惨的是,东方不败埋葬一切后发现自己是如此的孤独,一切已太迟,悲剧。

  重出江湖就像诈尸,就算别人埋不了他,自己也得埋了自己,没有好结局。

  总评:尘世如潮人如水,退出江湖也得回。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