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我眼中的潇湘夜雨十大悲剧人物

  №8:血溅八步

  上善若水有得罪过血溅八步吗,事实上没有,但这并不妨碍血溅八步痛恨上善若水。

  很难理解是不是?不难!

  英雄莫问出身,可出身就是贵族的人,一般人会怎么看,血溅八步会怎么想?

  无疑,上善若水是潇湘夜雨的贵族。

  她有学问,几乎所有的身边人都喜欢与她聊天。

  她高高在上,身边的朋友遍天下,甚至连血溅八步的顶头上司冷枫都一度是上善若水的夫君,可见上善若水贵族魅力之高!

  她生来就优越,女玩家就是网游中的贵族!她的身份,“女人”招牌后面代表着:优越。

  这样一个生来优越,又功成名就的贵族,血溅八步看到了不由自主就有一种感觉,恨不能一脚踩翻,吐着口水骂上几句:“我恨你说话时那种风度!恨你比我优越!恨你轻轻松松就把再定霸主之位抢走了!叫你丫装逼!叫你丫自恋!不管你怎么优越,我也一样要把你踩在脚下!这感觉太棒了!……”

  我深信,中国是有优良道德传统的礼义之邦!可是如今,优良道德传统不仅无存,可连最基本的做人道义都不在,在血溅八步身上体现无遗。

  总评:人生而有贫富,但贵贱在于心;血溅八步的悲剧在于心贱。

  №7:别让情两难

  带队离开风吟,加入情义轩是别让情两难悲剧人生的起点。人可以狂妄,可以自大,但若有异心必定要做好身败名裂的准备。

  就好比大臣之于皇帝,大臣可以贪点财,好好色也没什么大不了,若是要当皇帝,那就是成王败寇的下场。

  别让情两难败了,为什么败了,有人说他败在于人缘差。没错,要发展一个帮派,发展不了自然就是没人来,也就人缘差。

  别让情两难有他自己建立的家族,为什么还说他的人缘差?我不得而知,对于无法解释的事情,不防迷信一点想想。

  古人关于命运的说法有这样一句话: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

  命运风水是天地所赐,无力改变,能不能改善命运在于德和才。

  别让情两难桀骜不驯难积德,盲目无才妄欺人,注定是个悲剧。

  总评:两难家族,如今还有几人?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