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地宫任务玩家“被升级”后患无穷

  后患无穷

  玩家“被升级”后患无穷,目前的修罗和所谓的鬼王,根本达不到让玩家长时间在线的目的,况且按照现在的获得牌子的速度,挑战任务的难度,对于很多人带来的更多的是打击而不是期待。

  即使目前的设置能给玩家带来期待,也只会有更多的玩家“被升级”,玩家“被升级”最终导致的就是游戏加速老化,若不想关闭游戏的话,只有再走以前的套路,增加新种族。

  要想开4转的话,同时增加新种族,就必须把现在的pk对战方式全部推翻,增加队伍人数,增加游戏回合操作时间(也就是目前的20秒)。

  其实完全和增加其他的获得牌子的途径,例如挖宝,挑战星星,周末任务等等,只要不和升级有关的获得方式,对于不想升级的玩家来说就是好办法,而且是对游戏的长远有好处的,也不会减少公司的收益。

  若现在的状态不即使作出修正的话,很快就满地180,到那个时候,就不是再简单增加等级到200级别就能了事的。

  游戏是商业的,圈钱是正常,但是方法不对就等于饮鸩止渴、杀鸡取卵。用游戏的老化来换取短期的商业利益,不值得。

  虽然我对网易没什么感情,但是我爱我的大话。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灵心雨梦]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