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地宫任务玩家“被升级”后患无穷

  升级方式的老化

  老的大小鬼经验不多,无特殊奖励。

  老的天庭任务,基本无经验,无奖励,而且男人完全没有位置。

  老的修罗,敏人和没敏的魔也没有位置,而且修的方法过于死板,也没多少人参加,除了升级狂人。

  由于过去升级方式的老化,让网易在开放了180以后,又过了几年悠闲的日子。不用去头疼满级压力。

  不知道是kfz全换了?还是他们好的伤疤忘了伤。

  在所有的升级活动中增加了高级奖励:

  鬼王大送特送:宝宝丹,补天,配件,11-14装备等等。

  修罗最后2个也送:配件,11-14装备等等。

  这就直接导致游戏内的物价开始波动,而且玩家等级上升的速度也增加了不少,这就应该是玩家“被升级”的最原始时期吧。

  但是这这个时期送的物品,是针对所有玩家的,没有等级其实,只要你可以参加你就能得,所以很多160、170多的玩家去抓鬼王,他们是没经验得的,所以也就不存在“被升级”了。

  职业系统的加入

  职业系统,其实是一个搞钱的系统,本来和玩家的升级是没有直接关系的,但是职业系统的前期,由于获得利润相当的高和轻松,导致许多专业刷钱一族的产生,这样的状态本来是大话的最佳状态,高在线人数,长时间挂机,而且玩家的升级速度没有上升反而下降。

  但好景不长,网易总是想自己独自吃蛋糕,又引入了白痴的活力限制,而且所有活力获得途径也全都是升级活动,在那个时候,妲己的宝宝就有写这个帖子的冲动了,不过后来他们很快就取消了活力限制,或许活力其实是针对5环和20环来的吧,不管他们是有心还是无意,活力的一限制一取消,让更多的人“被职业”了。若活力限制职业一直不取消的话,也不失为另一种玩家“被升级”的途径。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