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四大界八大种族!相对的平衡之路

 
  题外话:一个仙做队长,基本都是+2个魔1个男人一个鬼,都知道这样爽,正如一句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为什么不组3仙1魔1男人的队伍呢?都这样了你不就有队了?
  另外很多仙朋友玩的就很知足,很开心。这种心态不是很好吗?
  男鬼:男鬼要3套装备?其实并不一定!任务90%需要的都是尸虫鬼,而尸虫装备和极品男人的装备有一拼,遗忘虽然是控制法术,但你能保证遗忘住?遗忘了就能不让别人出法?呵呵,不过修罗的话还是要鬼火装(谢谢下面的哥们提醒)
  只是元旦任务需要遗忘鬼,男鬼成了典型的忽视,不停的放着尸虫,风光的背后也是RMB堆起来的,再者鬼族-抗仙法,也算是一个小小的软肋,男鬼修罗其实根本比不过仙,有人说鬼火烧8万,那是狂暴,请问修罗的时候出狂暴复活了呢?正常情况下,有仙不会加鬼,周末任务才是鬼表现的机会。
  女鬼:高端PK的敏女鬼,无疑很强,可是更多的平民呢。也只比女人强一些而已,同样的遗忘,但是不得不说帮战时鬼火女鬼的火力真的很凶悍!而且女鬼一般都很低调,魅惑,如果什么时候魅惑装备能和女魔强吸装一个价位了,才能证明女鬼这个独特的法术的价值!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