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四大界八大种族!相对的平衡之路

 
  女人:女人始终没怎么变。还是那个样子,RMB玩家风光无限,毒杀11*,水陆战神,联赛录像的传奇,可是10个女人玩家里才有一个RMB人,如果你每周BOSS都有一群人M你,而小任务无人问津,你受的了吗?让我求朋友带?对不起,也许一些玩家说的对,玩人族的人本来就傲气,低不下头去求人,大不了小任务我可以不做,以前怪物血量不多,现在血量多了,女人的毒伤依旧,可事实上任务需要女人毒吗?BOSS全是要B,就这次元旦BOSS,我B个不停,连招BB的时间都没有,生怕哪回合怪出来了功亏一篑,杀*除了敏人全是要女人去睡,小任务呢?倭寇也得B人质吧?有次杀倭寇,队里没男鬼,我一直拉女魔和仙,女魔居然怒了,质问我为什么不毒?我说我的血都拉了狗了?SB不说话了,直接离队走人。如果用到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是爷爷,用不到的时候是孙子,友谊从何谈起?玩女人的玩家很多一直都是女人,一直固执的玩下来了。受了这么多年,偶尔有人抱怨一下,不行吗?
  男魔:男魔也曾经风光过。超敏队之间的对决有时只取决于哪队的男魔先出手,男魔也是寂寞堆起来的,前3世的法满换来最后一世的风光,而最后一世却不一定玩男魔了,还好,可以做天,可以抓鬼,可以杀药,可以修罗…可是有多少BOSS队伍愿意要男魔?有多少杀*队伍愿意要男魔?大桥上很多喊+魔的,如果一个女魔和一个男魔同时在,男魔找谁哭去?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