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四大界八大种族!相对的平衡之路

 
  选择了什么路,自己就坚强的走下去,以前不能换种族,有的人选择了从头再来,如今给了你选择的机会,想转就可以转,那点钱对于大话玩家真的不算什么,可是不转种族你喊你的种族垃圾,转了还喊垃圾,请问是别人把刀架你JJ上逼你转的?用论坛里一个朋友的话说就是:如果转了种族还不适合你,那是你不适合这个游戏。
  哪个种族真正的灭亡了?最艰难的都在高傲的玩着。新药出来了,男人灭忙了吗?连击次数限制了。F吸神兵还是那么贵。那个在那里哭丧的人,是什么让你有勇气来这里博取同情,还说你不会同情混不上的队伍的其他种族,你连你自己的种族都不同情,你让谁去同情?
  笼统的讲:玩女人是因为偏爱,玩男人是为了高傲,玩女魔是为了生存,玩男魔是为了修正,玩女鬼是漂亮的造型,玩男鬼也是为了挺立,玩仙的朋友….很多是喜欢这个种族,也有很多确实是相对容易练。
  这个帖子说我什么也罢,我不怕挨喷!喷我的拿出理由来,我虚心接受!~
  游戏玩的就是心态 摆不正心态,你玩什么也是被游戏玩。
  未来的改革如何,谁也说不清楚,既然选择了就走下去,累了你就歇歇.
  欢迎大家进入叶子猪论坛参与我们的话题讨论>>>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