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意料中的延续开发

   

  前言

  大话果然是不能让人消停一会儿的游戏,时刻保持更新状态,当然您也可以理解为朝令夕改的状态,无论怎么理解,妲己的宝宝一直都认为时刻保持更新是大话支撑至今的主要因素。

  熟悉妲己的宝宝的人都知道:高开、低走、平民化、淘汰这几个词汇,也相当明白这几个词汇的内涵,在这就不再重复论述了。

  15装备针对的对象没错就是仙器,需要职业活力针对的对象没错还是无职业玩家。

  展开

  一、15装备相关

  15装备一出,必然是高端pk的产物,对于一般的人属于可有可无的东西,现在的装备在现有的4族情况下已经足够对付日常任务需要以及一般pk的需要。

  15装很有可能是抗性不会加很多,属性点加次多,最有可能就是加抗内单以及抗法宝效果,当然也会借次机会多加几个鬼族的法宝,顺便把法宝系统进行2次开发,因此妲己的宝宝在早些时候写的某帖子中提到的“紫怨”是个好东西。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