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高级队伍 征服最强悍13星组合

  “地煞星原为掌管三界平衡的神官,但受到不知名的力量影响,纷纷失去心智,私自制造法宝神器,扰乱三界,天庭下令收复,凡收复地煞星者均会得到天庭的封号奖赏,并允许使用被夺回的法宝神器。地煞星成群聚集,各人均分别精修三界法术,且不断变换形体,阴阳变化无常。地煞星穷凶极恶,玩家需要组队并通过严密的战术配合才可挑战,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地煞星被描述为“穷凶极恶”,13级地煞星更被认为是地煞星中难度最高的。很多高级玩家以战胜13星为挑战极限的一个目标。13星其实修改了很多次,每次都有提高13星的难度,可以说13星是越改越变态,第一回合就出JG,法无限多,抗混超高,连拉几率和30几率极高。但是,这些变态和恶心的设置只能吓唬吓唬一般的队伍,对于高级队伍来说,13星只有被虐的份,作为最高级的挑战BOSS,13星,你OUT了!

  一,现在杀13星主要有3种主流杀法:

  1, 带大力魔睡砍队:

  这种队伍非常,睡了让己方大力魔一个一个砍,因为13星中睡法状态下不能拉血。这种打法太机械了,根本就失去了PK的意义,和实战完全不相符合。我们尝试过这种队伍,挺没激情的,BORING。遂放弃。

  2, 超敏人主冰杀队:

  这种队伍要求有一个超敏人族主B,要求敏人快过所有的13星,冰后混杀或者火力杀都可以。是个很安全的杀法,也比较符合PK的思路。但是对敏人要求比较高,要快过所有的13星并且不乱敏大概要有2200的敏以上才可以,还要有忽视冰的武器。我们也偶尔用这种队伍来杀13,我们的敏人敏在2500左右,每次都比所有13快。但是感觉冰的时间太长,影响了杀星的速度和快感,有时候一个大冰下去,5回合以后星星才开。遂少用之。

  3, 强混火力强杀队:

  这种队伍我们称之为“奔放队”,一主混男人,4个攻击单位,直接混,抽,秒,毒强杀13星。这种队伍非常爽,我们现在最常用和最喜欢用的队伍。阵容为一猴子男,一敏女魔,一仙一女鬼一女人(女人有时候换成女魔)。这样的队伍好就好在可以虐杀13,最快的3回合秒完,一般情况下7回合左右结束战斗。在13星8月份这次最后修改后,我们队一般为10回合左右秒完13,变态情况下除外。13太过变态的时候,比如有一次一个13从第一回合JG我们女人,连续JG了40多回合,第2回合开始JG我们男人,连续JG了整整47回合,其间也有把我们5个单位全JG了的,瀑布汗啊#83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