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改变网游不长命的认知 把它玩成模拟人生

   国产网游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是哪一个?可能你会说出很多个名字。

  有一款经典回合制游戏已经持续运营15年,改变了大家以往“网游不长命”的认知,而且很多如今如雷贯耳的回合制网游都是在它基础上诞生的。

  它就是《大话西游2》

  但你可能不知道,如果没有大话西游这款游戏,现在很多流行网游和玩法系统可能就不存在了。

  划重点1:你甚至可以在大话西游里面玩模拟人生为人父母

  比如现在游戏都流行结婚和子女养成玩法,这些就是当年最早在《大话西游2》游戏中流行起来的。

  可能有同学要说了,现实连自己都养不活了,还去游戏里养孩子?

  恰恰是我们这一代玩家,现实压力越来越大,养一个小孩的生活成本也越来越高。才让人们想要在游戏中体验一下养儿育女的感觉。

  在《大话西游2经典版》中,养孩子的过程很真实。当你和另一个玩家结缘之后,就可以开始孕育小孩的过程了。

  而孕育也有一定时间,在这个时间内,扮演准妈妈的玩家界面会时不时出现孩子在肚子里的反应。

  但当孩子出生后,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想象一下现实中,是不是常常会有这样的对话:

  “我家小宝已经在学英语了。”

  “哎哟,小宝好厉害啊。我家小美也在学奥数了,哦呵呵。”

  ......

  所以为了让你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教育从小就要抓紧。

大话西游告诉你,孩子的教育要从小抓起

  教育培养的是孩子的内在,外在装扮当然也不能落下。

  大话西游2中孩子有自己独立装备,如果武器属性好还会有光武效果,孩子佩戴带有光武效果武器后,会在战斗中显示全新携带光武特效的造型和动作。 

  而且孩子装备还有特殊的特技和属性。比如提高技能发动几率,提升伤害吸收的幅度等等。

  如果觉得自己孩子“长残了”、练废了。你还可以洗炼,把你孩子的优点保留,缺点洗掉。这是不是所有现实父母梦寐以求的事情呢。

  当孩子长大后,就可以成为我们在游戏中战斗的助力了!打架全家一起上!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3月01日维护公告 水陆和养育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2/1319377.shtml

四下5级双回鬼找克水队 可投资

xy2.yzz.cn/zhaomu/yixia/201802-1319072.shtml

两套万油金修正号仅售2000元?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2/1315894.shtml

维护预览 冥顽宝宝地位将提升

xy2.yzz.cn/focus/201802/1315702.shtml

当加个仙万万没想到对方冲上去砍

xy2.yzz.cn/picture/201802/1315677.shtml

第56届比武大会敏姐队霸气四打五

xy2.yzz.cn/no1/equnvideo/201802-1315477.shtml

四下顶级敏队巅峰对决看谁笑最后

xy2.yzz.cn/video/201802/1315090.shtml

第56届比武小组赛 蛋蛋队再亮相

xy2.yzz.cn/no1/focus/201802-13138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