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比武大会装备视频>

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敏姐队霸气四打五 结局意想不到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周六小组赛不知什么原因凌烟阁敏姐队伍仅四位成员打齐云至尊天狼队伍,竟然也足足打满了60回合,结局也是意想不到。

  记者找敏姐小小八卦了下,得出的结论是缺席队友抠脚去了没来得及加队,进入战斗一看四个人,大家索性全心全力拼一把。

  可以说这场比武打下来确实不轻松,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场经常的4V5战役吧!

  精彩视频:

  图文解说:

  第一回合主视角灵宝触发乾元镜3人合计疾风骤雨带走对方2年1舍生熊,一只年有涅槃,闪现砍化黄金,对方视角也是疾风骤雨触发带走1年,1舍生黑熊,有闪现化无剑,假如对方视角年没有涅槃,主视角美女被灵宝带走,双方女魔都要吃化不能上盘,对方视角女魔敏捷快于主视角优先上盘,男人也快于主视角4法点冰主视角万古火力,主视角男人出大冰孩子有喊冰8技能,冰到对方6个单位包括女魔和回血鬼

  第二回合看男鬼和火力敏续,对方男鬼火力均快于主视角男鬼和火力,而且没有出现乱敏和卡敏的现象,双方男人都上的守中法门,也许是对方视角怕遭遇敏队,男鬼法门选得正心,如果选择的护持,在高敏压制对方低敏,而且只有一个男鬼的情况下,法魂护体是非常有优势的,双方火力出手都是风法炮

  第三回合有个细节要注意,主视角男鬼没有男人叫出来的化无麒麟兽快,不知道是麒麟加了敏捷,还是男鬼敏捷慢于全血加点的麒麟

  第四回合主视角男人继续大冰有冰到对方女魔和霄汉鬼,在4打5的情况下,只能慢慢稳扎稳打,不求赢只求消耗对方打6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