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送红酒又送手机壳 豪爽的帮主你喜欢吗?


大话西游2送红酒又送手机壳 豪爽的帮主你喜欢吗?

   在缘定三生区中有个帮派叫三生三世缘,在这个帮里有一群亲如一家的兄弟姐妹,我问他们,你们眼中的前任帮主和现任帮主是怎样的,大家回答说前任老帮主负责做饭喂饱我们,现任帮主负责全国溜达来看我们

  咦~帮派不管了?貌似两个帮主都不务正业呀~下面记者带大家走进缘定三生认识下这个帮派

定制游戏手机壳

  【帮主篇】

三生三世缘帮主:白泽

  记者莎草子:这趟你跑了多少个城市呀?

  白泽〃:7个,广州~潮州~福州~江门~中山~汕头~揭阳,6天跑了2000公里

  记者莎草子:前后加上圣诞礼物一起花了多少钱呢?为什么想着送大家礼物呢?

  白泽〃:深圳的聚会不算~从10月一号开始到现在应该有6W了差不多,我看记者采访别的帮送礼物什么的,所以我也来凑个热闹,我本来就是做红酒的,国庆我们送了一波酒了,这次送手机壳,选择手机壳的原因是订制的大话的,所以有意义。

  记者莎草子:十月送的是红酒吗?全帮这么多人费用不低呀~

  白泽〃:嗯嗯~是的

玩家线下聚会风采

  记者莎草子:全是自己开车去呀?

  白泽〃:广州这边就开车,其他远的地方直接飞机了。

  记者莎草子:这是你第几次去现实和帮里的兄弟聚会了?

  白泽〃:我自己也数不清楚了。

  记者莎草子:以后是否每年都抽出时间和帮里的兄弟们搞个聚会什么的~

  白泽〃:我和老巫(也就是前任帮主)一直在策划大家能到广东来~大家一起见一见~我们就在深圳~9月份的时候珠三角的兄弟~广州~中山~珠海~潮汕地区~东莞的兄弟一共来了32号人~来到深圳~

玩家线下聚会风采

  记者莎草子:大口喝酒,我看到你发的,真的豪爽~感觉就是游戏里的那种感觉~

  白泽〃:呵呵,我们见面一点陌生感都没有~就好像很久没见的朋友一样

  记者莎草子:因为感情在游戏里早就打下基础了~现在还在外面呢?

  白泽〃:现在人在福州~准备一路往南~把剩下的见了~就可以回家了,我中秋还是在帮派兄弟家里吃的饭~。

  记者莎草子:哈哈~多好啊,和兄弟一起过中秋,看兄弟们对你各种“埋汰”,有没有觉得其实是种幸福~

  白泽〃:我习惯了~大家都爱开玩笑。

玩家线下聚会风采

  记者莎草子:真把你当自己兄弟才会没有顾忌的嘻嘻哈哈~

  白泽〃:嗯嗯~~我知道

  记者莎草子:你的帮属于哪个阶层的?

  白泽〃:小资,建帮1年2个月,做了半年以上的第一,其实当时帮主,我们叫老巫的,他也没想过会发展起来,就是觉得玩累了,想自己建帮养老,结果,阴差阳错就起来了

  记者莎草子:无心插柳柳成荫,听说你现在还是在外面和兄弟们在一起呢?你们帮里的人感情真好,

  白泽〃:我们兄弟的感情确实好,每天光帮派群聊天起码就能刷出一两千条,现在很多帮没这么热闹了。

玩家线下聚会风采

  记者莎草子:可是你老这么往外跑,你媳妇同意么?

  白泽〃:这个好解决,带着媳妇一起跑,我去看我的兄弟们都带着她的。

  记者莎草子:真羡煞人。我还听说你们广州的十八个是每周都有聚会?

  白泽〃:对,大家离得近,周末我们轮流买菜,上某个兄弟家里吃饭喝酒聊天,相互之间聊聊工作和生活,还有各自生意业务上的情况。

  记者莎草子:我看到你给我的相片里有张是在网吧吧,大家一起同时上号,这种景象现在的网吧几乎没了。

  白泽〃:是的,最多的时候我们一起有三十多个人在网吧玩,不过有的网吧钱冲好了发现没大话,但是我们就喜欢这样,大家一起感受这个游戏的魅力,也回味着最初大话玩家爆满整个网吧的热闹。

玩家线下聚会风采

  记者莎草子:你们帮兄弟姐妹的心很齐,凝聚力很强。

  白泽〃:我有次去北京看兄弟,认识了一个大话玩家,挺聊得来,回去后他直接叫上自己的一帮子兄弟移民到了我们帮,还有波波强,带了25个兄弟移民过来,没要我们出一分钱的移民费,说起这些真的很感慨。

  记者莎草子:古语闻“士为知己者死”,虽然我们现实还没那么高的境界,但是游戏里这个还是做的到的,因为相识所以相知,因为相知所以愿意在大话西游2这个游戏里,做一帮生死与共的好兄弟。祝愿你的帮派快乐向前走!兄弟姐妹在这个大家庭里永远亲如一家。

  白泽〃:谢谢!在这里也感谢所有三生三世缘的兄弟姐妹~~一直以来帮里的支持。

游戏合影

  【兄弟篇】

  人物介绍:

  白泽:现任帮主,每年巡视居住在全国各地的兄弟们。

  烬情已殇:帮派创始人,现实有着两家酒店,负责喂饱前去吃“霸王餐”的兄弟们。

  盛气凌人:负责为帮里兄弟配备最优惠、最强的装备。

  杜少:负责现实科技,网络问题。

  慕南栀:自称负责跟老帮主喝酒,其实是帮战出勤检查员

  雪中飞,悲歌:负责挑战队伍

  白冥:负责帮战现场战况报告

三生三世缘帮派成员合影

  记者莎草子:我其实挺开心的~看到你们帮大家伙一起这么热闹~说说你自己眼中的白泽同学~

  盛气凌人:我们帮主人很好,喜欢现实巡视,了解我们帮里成员的状况,经常节日送礼物给我们

  杜少:我们经常聚会,非常不错,每次聚会气氛都很好

  白亦(南帝):到处巡视,今天晚上到我们这儿了,开了6小时车,现在跟我在一起上网

  白冥:今天在我这里,我们也在聚会!

  烬情已殇:我们白泽帮主,很不错,人好!

  慕南栀:游戏里我们并肩作战,现实中我们亲如兄弟,基本雷打不动,每周六网吧一起帮战,之后一起吃饭喝酒

  盛气凌人:我们帮里广州的有十八个,基本每个星期聚会一次,在我们老帮主开的酒店一起吃饭,聊天,吹牛,最多的时候是30多人聚会网吧

玩家线下聚会

  记者莎草子:帮派建立我知道时间不长,对吧?帮派走到今天~最重要的是什么?

  慕南栀:感情

  盛气凌人:友谊,我们感情好到,8人睡在一起

  战歌波波:缘分

  烬情已殇:因为一款游戏,一辈子朋友

  北纬38:最重要的是感情

  杜少:我是今年才进了这个帮派。那时候是老帮主当值。我进帮派没多久,爱上这个帮派了。这里面的气氛很好。很讲义气。

帮里兄弟收到圣诞礼物,ps红酒国庆送的

  记者莎草子:帮派建立我知道时间不长,对吧?帮派走到今天~最重要的是什么?

  慕南栀:感情

  盛气凌人:友谊,我们感情好到,8人睡在一起

  战歌波波:缘分

  烬情已殇:因为一款游戏,一辈子朋友

  北纬38:最重要的是感情

  杜少:我是今年才进了这个帮派。那时候是老帮主当值。我进帮派没多久,爱上这个帮派了。这里面的气氛很好。很讲义气。

帮里兄弟收到圣诞礼物

  记者莎草子:未来对帮派大家的计划是什么?

  盛气凌人:我们老帮主,新帮主都是一个会带领团队的人,目前我们帮主最头疼的是帮派要冲第一

  慕南栀:虽然现在还是没有达到我们以前的辉煌,但是正在努力,在两任帮主的共同努力下和帮派老人的不离不弃下,目前在逐渐好转,我相信,第一只是时间问题,我们还会重回巅峰

  白泽:第一不第一我觉得是其次,大家还能这么继续下去我觉得就已经很好了!

  记者莎草子:大家聚在游戏里,一直在,多年后依然一个不少,我就觉得很很很不错了`

  杜少:是的,我们不仅游戏是相亲相爱。现实中,我们都是有困难互相帮忙。

帮里兄弟收到圣诞礼物

   后记:

  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很久,帮里兄弟个个都发言,可惜篇幅有限,很多兄弟的名字都没出来,很是抱歉,所有三生三世缘帮兄弟们的感情,就像老帮主说的那句话:一款游戏,一生朋友!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