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新区囧事一箩筐 算出4阶仙器价钱我惊呆了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没计算之前,我真的认为成本七八千可以搞定一把4阶,为了再次确保我有没有算错,我使用了叶子猪仙器合成费用计算器

叶子猪仙器费用计算器

  4阶仙器算出来的数值是17438.8元,和我算出的17634.8差不多(应该是我计算哪里出了纰漏,大家帮忙看看,数据这方面很容易被喷,我也是大致算算价格而已- -请轻喷)

  看完这个数据后,我先喝一瓶85年的雪碧压压惊!仙器,离我是多么遥远的话题!下面正式聊聊我最近的一点小故事吧。

  现在3转的玩家已经不少了,不管是练级还是做任务,总会遇上坑货。如练级遇到3转126+的女人还只是毒6,一堆3转男人没有装备混不住怪。我就纳闷怎么不学好法就跑来练级还练的这么高呢?不收装备直接玩男人我也是钦佩你们的勇气,倒霉的就是我们这些队友了。可能我这个人比较有强迫症吧,不烧好法没装备绝对不去做任务升级。练级还好说,如果刷塔刷到塔3的时候,BOSS因为控制不住的问题死了N+1次,队友是多么痛苦。不过大家素质都还好,反复煎熬总算挺过去了,不过我开始有了一个习惯,即使是3转男人,我都会提前问下是否有装备。

  说来惭愧,来这个区3周直到3转我才有了自己的灵宝,新区的灵宝价格也是比较惊人的,现在就先过过场默默等着价钱快掉。

大雁塔20个牌子兑换到的灵宝,哎

  朋友换了帮派,我对帮派其实没太大的追求,不过大家在一起玩总是好的。然后问题就来了,进帮之后申请龙战堂特意联系了龙战堂堂主,不过对方爱搭不理连个话都不会。

  到了第二天我上线看了下帮派,发现申请龙战的同学还真不少。

申请龙战的同学不少

  我就联系帮主想问下龙战事项,不过对方在帮派频道聊得很嗨但是没回我,可能是信息太多没注意我的吧。

红色是我,黄色是帮主
然后,就没然后了

  就如对话一样,不是级别小也不会想申请龙战了。如果有考核什么,都应该回答帮众的咨询才对。可能是我3转级别太小的关系吧,发这个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不收就不收吧,只是感受到自己级别小是多少渺小的位置。

  好了,撇开这个不愉快的话题,继续聊下一个。昨晚看见有玩家刷铃铛定心,他是个仙族,队伍组好后需要一个队长,本来给男人,男人直接带去杀第二套修正,貌似也不会带,我自动请缨荣升队长了。

  我们组的是标配队伍,1抽2炮1男鬼1男人,进入定心后杀了几关,男人说号刚买的,全敏,武器是个神兵不过没灵气,问我们要不要出去修下装备,大家说就这么杀吧。新区可想而知挺艰难,定心我们一共杀到11关,一直挂。队伍的成员都有自我介绍,一个仙离开游戏7年了,有个是离开3年多吧,具体我忘了,感觉一个队伍全是离开挺久的老玩家,所以回归对游戏的玩法并不是很了解。

  得知我是老司机后他们就一直问什么是孤竹城?秘境是什么?我回答说秘境一周杀2次,孤竹城可以每天杀2次,他们又问哪个副本经验多,我想了想应该是孤竹城吧,他们就让我带去杀孤竹,定心出来后男人跑了重新带了一个男人跑去孤竹。在这个区我也还没杀过孤竹和秘境,也不知道队伍行不行。

混到的功绩

  习惯了老区的3魔两仙抽抽秒秒,在新区,可谓艰难。杀第二关队友就说放弃吧,去体验下秘境。我就带着大家跑去秘境,他们的问题也不少,刚进去杀两次小怪的时候问我这个是不是无限杀的?在秘境二层画轴时他们以为我在发呆,问到底要画多久,怎么还没好啊。我说我给你们讲解下吧,他们忙说不用了,不想了解,你负责带就好,以后大家可以固定任务。我立即滴汗,感觉自己是不靠谱型,事实来这个区我都是混任务的。

  两个仙问我有没有克木装,因为他们克木,我回答克水克火就是不克木,他们说恭喜你了以后你可以克木了我们给你克木装备,我是拒绝的,觉得他们挺好玩的,也不怕我是骗子?也羞愧自己玩游戏一直谨慎小心,可能游戏初期被骗的那些血淋淋教训让心里一直有阴影。

  秘境杀的也很吃力,到了秘境二的BOSS就扛不住了,杀了几次都没过,大家果断放弃,队伍说经验不多啊,杀这个有什么用?我把他们带出副本指着上官那个NPC说有积分可以兑换东西的。两个大仙问我有没有刷画轴,我表示从不刷(师傅貌似请过一次),他们马上邀请我入队说请我画轴(*^__^*) 挺热情的,不过时间关系我谢了他们的好意下线睡觉了。

  游戏不乏可爱的玩家,希望他们千万别看到我在这偷偷记录新区日记,被抓包可不好玩!幽兰谷,我们继续……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