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新区囧事一箩筐 算出4阶仙器价钱我惊呆了

  上周我在铃铛看到玩家发的4阶仙器了,幽兰谷开服3周,玩家的效率可真快,前面有朋友说想合仙器,另外一个朋友打趣一个4阶要两三万,没必要这么费钱。

  相关专题>>>新区囧事一箩筐专题 新人幽兰谷奇妙之旅

  要知道,能移民的服务器,一个四阶不过2000元左右,新区前期的确费钱,不过两三万没那么夸张吧,我猜测七八千的成本应该是要的(事实证明我是错的)。

  先发几张在铃铛上看到的物资,算是一个很低调的土豪吧,平常没看见说过话,代练发着找生意。

4阶仙器
4阶鞋
4级低级召唤兽支援神兵项链

  是不是很养眼呢?也不知道这位玩家花费多少了,我决定来算算合四阶仙器的花费。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壕级男鬼分享霄汉心得 超强装备

xy2.yzz.cn/guide/skill/201712/1256043.shtml

售价十八万女仙鉴赏 亲密度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55256.shtml

极限数据四级藕丝敏魔 3400+速度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54309.shtml

大量一阶仙器挂阁子 手误出错

xy2.yzz.cn/story/201712/1253356.shtml

吾家木兰女鬼初长成 残梦克水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52491.shtml

传世白骨主克火女人 仙器曼陀罗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518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