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香草男人什么鬼?新区遇新术语猝不及防

   幽兰谷这个名字挺美,让我想到了“兰生幽谷无人识,客种东轩遗我香”这首诗,它也是上上周新开的服务器。

  >>>推荐阅读:梦之队众帅哥真人亮相 兄弟携手挑战土豪

  大概是老区待久了有些疲惫没有激情,决定冲冲新区玩,算是突然兴起吧,所以新区没有预约上,排队从早到晚都登陆不上,最后趁着上周周四早上维护之后才成功登陆。

  在这里不谈新手如何升级吧,我玩的是鬼,前期剧情任务+阿三+小鬼任务就可以直接80级去刷天,聊聊玩新区的一些新发现和遇见的人。

  下面我再说说我游戏的一点小经历。由于来这个区比较晚,2转3转的玩家一大把,铃铛上各种找徒弟收徒弟,都是喊带汤徒弟100W,意思是0转102级已经杀转鬼有了孟婆汤的玩家拜师,收徒的玩家需要支付100W游戏币。

  作为老玩家来说,我属于自力更生型,不过自己就一个号,考虑到做天必须过8,不想花钱买队伍。以前玩新区和一些玩家互杀过,特别费力,最纠结的就是有过和两个家族号杀称,帮他们杀完轮到我了,他们就解散队伍跑了,我脾气再好都想骂人了,不过还是忍了。

  我决定也给自己找个师傅,我的要求很简单,生活自理,过不了的称师傅能够帮我过下就可以,不要钱。然后铺天盖地一堆系统提示被玩家加好友,于是,我找了师傅了。

  这个师傅很有意思,收我为徒后直接先丢我100W,问题我都说了不要钱,然后我也没骨气的收下了。之后要做天,师傅让我买天,找香草男人带,又丢了钱给我。

师傅又丢钱给我找人带
  然后我按师傅说的,打开好友搜索“香草男人”,然后告诉他香草男人不在线 
香草男人不在线
与师傅对话

  跟师傅对话之后我才知道,香草男人只是一个称呼(前面我以为是一个卖天信誉玩家叫这个名),现在新的天庭任务没有以前那种6小时做天时间,直接找李靖领任务根据提示在御马监、广寒宫、长寿村外、瑶池、蟠桃园后五个场景杀怪,其中怪里的雷鸟人和五倍的怪差不多,一个风4法秒杀一个,所以男人用敏宝宝一直拉自己香草出混(天庭怪不抗混),所以称为香草男人。

  新天庭任务一天可以做150次,一轮是6次,男人特别吃香,他们做队长叫喊150次20V,当时我还觉得真便宜,我理解成20W大话币了,没想到是微信支付20元的意思,只能说现在的游戏贸易真的很成熟。

  我加了一个男人的队伍,其实队伍加的全是普通玩家,没什么特别之处,他带完一轮就掉线了,我给师傅说还好我没提前给钱,李靖没香草男人就有克炮在卖天,一小时360W。对方2转120+,师傅让我先买一个小时试试,对方告诉我一小时保底30次。因为没做过新的天庭任务,我决定先买一小时的天试试。

  区内点卡当时比例是100元:1500游戏币,尽管是师傅丢钱给我的,我还是挺肉痛的,决定还是豁出去了。1个小时84级升到86级,对方刚好刷30次,我觉得挺不值的,之后开始自力更生自己带队,很快我就一转了。

  对了,说下,0转过称杀到8称即可,1转杀到10称,2转是杀11-14称,想着当年都是反复杀这些,也是心累,3转必须把1-6坐骑全过了才可以转。之前我问朋友(买3转号的那位)坐骑全孵了吗?他说还没时间去过坐骑任务,我看藏宝阁发现不少3转号都是只有1坐,只是没去灵兽村领蛋孵而已。

  游戏第一个朋友就是我的师傅吧,希望以后也会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吧,为自己寻找一点玩游戏的动力与激情。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区土豪砸神兵开怼 五双鞋连冲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540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