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老朋友可在?寻找小西天曾经的第一美女

   一年前,我联系过一个记者帮我写个寻人启事,帖子为《混淆的大话江湖,追忆小西天(烟雨斜阳)第一美人海螺 》,当时虽然有部分玩家留言,不过都没留联系方式,让我感到遗憾。

   >>>推荐阅读:女玩家委屈哭诉:神兽放生也不还给你们

   早期的大话是有很多关于我们服务器的资讯,而现在,不知道怎么都没了,即便有资讯,也只是我离开游戏之后的,我不知道,现在是否还能寻到小西天曾经的朋友?

   回想,以前的老玩家是比较霸道的,我记得还在雷音寺的时候,区内就有个老大,现实就是大哥大?我们一起在海底练过级,后来我移民去小西天,网上就有资讯说雷音寺有玩家因为游戏恩怨现实厮杀,从朋友口中得知,不少玩家现实去为那个大哥大扫墓。那时,我无法理解玩家怎么可以为游戏恩怨牵扯到现实呢?

   在大话还没有出二转系统时,一转玩家是很NB的,尤其是敏炮,当时第一大帮帮主叫做雅伦,是个大学生,他的帮几个主力都是敏炮。那时的帮战是在比武场地,队伍到处厮杀,只要把对方的人数全部杀出去,帮派就获胜。当时有2个帮特搞笑,有个主力队伍横扫全场,奔跑了一圈发现人全不在了,大家就退场,系统就宣布是对面帮派获胜,大家都懵逼了,原来对面帮派有个玩家变了一只蟾蜍躲在角落里没被找到,大家跑出来那个玩家还躲在里面,系统就判对面帮派赢了。

   非典出来时,全国网吧关闭,我们很多玩家都接触不到大话西游2,待非典过后,兴匆匆上号,区内另一个帮派崛起——缥缈仙境战狼,帮主叫做黑狼,是个网吧老板,帮派不少成员都是在他网吧上网,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们玩的都是男人,而且是血男人。

   那时系统推出的星星经常曝神兵,哪怕是1星,都有几率给神兵,在非典封闭时间黑狼带领着他的朋友们一直杀星,他们的等级也上来了,开始了霸星。霸星,是动真格的,首先他们把雅伦的帮派也压制下去了,雅伦等人清号了,他们在世界发布霸星,一般的玩家遇见了星星都不敢点,害怕被追杀。他们用实力震慑了整个服务器,一些点了星星的玩家都被追杀,也造成了帮派与帮派之间厮杀。

   海螺也是这个时候来了小西天,因为霸星问题与战狼帮派有了恩怨,也引发众多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围观甚至来小西天开小号为海螺助威,她被玩家封为小西天第一美女,我想,现在的游戏,很难再出现这种现象了。

   之后海螺离开,也为曾经的小西天留下了一段传说。

   海螺说不想与那些人待在一个服务器,我兴匆匆地跑去清华庄服务器找她,她当时买了个号,一转玄天姬角色,名为啊cow,老公是清华小魔?具体名字我忘了,是当时清华庄第一大帮的帮主,我原本想到清华庄发展追随我的女神,因为学业问题我与网络隔离,最气闷的就是我QQ竟然被盗了,几年后终于找回,上面竟然一个好友都没了,我的女神海螺也没了。

   说来奇怪,玩大话已多年,遇见的女玩家那么多,海螺却是我唯一膜拜的女玩家,任谁遇见一个才华横溢(她在叶子猪论坛发表过很多精品文章)的美貌女子(在当时无PS的年代是个大美女,而现在回头看仍是大美女)。

   这么多年,我还想提积压多年的事,那就是小西天一个辜负我信任的朋友,他叫做故事。

   我曾创建的帮派名为天下无敌,小西天移民去凤凰山的时候我选择了留在小西天,天下无敌帮派的那些朋友带着帮派移去凤凰山了,帮派更名天下。尽管我当时没怎么接触大话了,和故事一直关系很好,经常短信电话,也会写信。

   故事告诉我他不想玩大话了,刚好我现实有个朋友想玩,故事的号是在凤凰山,只给了我一个账号和密码,我问他有没有安全码,他说没有,早忘了。我信任他,没有怀疑过他,我把号丢给了好友,明明是一个空号,好友收好装备宝宝的时候,密码被改了。

   故事给朋友们说我盗了他的号,他找回去了。苦于当时我困在学校,与网络无缘,在凤凰山我也没号,也无法与天下帮派的朋友取得联系,就这样,我莫名其妙就背负了一个盗号的罪名,至今想想,都觉得可笑。也幸好我把故事号给的是现实朋友,尽管对朋友造成了一定损失,也没有责怪我什么。

   后来听说凤凰山又和小西天合并了,可惜那时我没号了,我把号给游戏一个朋友玩,他也没什么空上号,所以等我有时间回来发现号被恶意绑定将军令了,朋友也懵了,因为我的号被盗了他没发现,还以为我送给别人玩了。盗我号的也就上过我号一两次,就没再上过了。我尽管知道安全码,却苦于无法提供身份证(身份证是找网吧的人随便借的,我以前没成年没身份证)。后来直接带了一打的老点卡跑去网易公司的客服部,他们查了半天说查不到,我就拿着点卡机械地搭电梯回学校,在电梯里痛哭流涕,想着太多游戏的过往,而且这是游戏的第一个号,尽管号挺垃圾,却投注了我太多感情了。

   我曾在这么多年断断续续开着小号去小西天,天下帮派也辉煌过几年,是区里的第一大帮,我曾想联系那些故友,管理要么不在线,要么拒绝陌生人信息,要么不开交友,说真的,很令人沮丧。

   这么多年过去了,仍对小西天这个服务器念念不忘,而它现在尽管叫烟雨斜阳,对我而言,无疑是陌生的。我只是单纯想知道,曾经结识的故人们,你们现在过得可好?是否还在玩这款游戏?

  尾音:

  我相信,每个玩家都有一段游戏刻骨铭心的故事,大话西游2老玩家这么多,你们还记得曾经的游戏点滴吗?同时,知道与文章相关线索的玩家,可以联系叶子猪记者团哦,一起帮助这位女玩家找到她游戏曾经的朋友。

  照片请翻页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