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大话历史>

大话十一年:回忆各个种族曾经风光的时刻

  所有见解都是个人见解,如果不能带表大话,但是应该代表我们当时那个区。

  (一)、最早接触大话是在02年的时候,那时我上初中,看见表哥在玩这么一款游戏。感觉非常好奇,他玩的血功老虎头,93级抗物理101,在当时非常风光。属于往天上一站,就有好多人M他求带。在加上表哥在我跟前再吹一吹他的光辉事迹,我顿时被大话迷住了。

  所以这一时期,大话主角:血功魔。(几乎大部分玩号的玩家都会选择血功魔)

血功魔
血功魔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太初幻境:俩大土豪终极对决毛爷爷满天飞

xy2.yzz.cn/download/201311/714553.shtml

猛然发抖:石头蛋蛋点筛子获得一枚修炼丹

xy2.yzz.cn/jctp/201312/721689.shtml

新区玩家梦寐以求的神器:超极品小装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12/723304.shtml

新大话2我为前女友挑婚纱 新郎却不是我

xy2.yzz.cn/story/other/201312/723296.shtml

双终极盘点:以牙化无小熊或是玩家的最爱

xy2.yzz.cn/picture/zhs/201312/716597.shtml

内选作鸟翻盘:石头蛋蛋2-0战胜Happy家族

xy2.yzz.cn/download/201312/7221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