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以速度见长且玩家喜爱的敏队

在超敏灵宝横行的今天,很多玩家表示敏队之路举步维艰,动辄多人疾风的触发灭年、破速等等,甚至飞升之后的影响悲催的敏男魔居然某些时候没有对方的女魔快,总之,在95新大话起航之后,加上灵宝降魔资料片的加入,敏队开始进入了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3、召唤兽内丹技能

  召唤兽内丹技能主要集中在换发的2个内丹技能,分光化影跟小楼夜哭然后还有就是换血的天魔、青面(主要扫尾的时候用)。换发主要是抑制男鬼输出从而抑制火力输出,不过在舍身取义逐渐强大的今天其位置已经逐渐被舍身取义取代,而如果舍身取义宝宝不是特别多的情况下,内丹技能自然也是非常不错的后备选择。

  总结:对于来势汹汹的灵宝攻击超敏宝宝只能被动承受,因为灵宝出现比较晚所以无论从召唤兽的炼妖还是坐骑管制来说,几乎都是一块空白,这也就导致了超敏召唤兽面对超敏灵宝的时候几乎没有反手之力,目前召唤兽这一块面对灵宝的疾风骤雨只能选择清空发量(不适用于帮战跟水陆),下敏提血,神兽则选择涅槃赌几率,然而这些招数或许血队适用,但是敏队的话无疑是非常难以调整的。

  如果破化无的年下敏,意味着速魔也要面临下敏的尴尬境地,这样的话很容易出现对方女魔如果孩子一叫反而成为比男魔敏还高的单位,而血队女魔一旦起盘成功那么敏队马上就面对杀伤不住足的困境,然而这只是其一,其二越来越多敏队的首发年死在对方灵宝之下,转而到来的就是没克空秒,这也极大限制住了敏队的火力,原本就是以先手火力著称的敏队至此可以说是一个雪上加霜的打击。提血下敏的战术虽然并不能说是非常好,但是在目前的趋势下倒是可以借鉴一二,比如用涅槃全敏年去代替原本的超敏年,适当用根骨年去代替原本以全敏为主首发年等。

  PS:因为本人很少用舍身取义这个技能所以第一版出现了全敏舍身年的错误,感谢版友指出,如果本帖有其余错误点,可以继续指出非常感谢#11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小糖果已成定局:仙童果成为回忆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攻略:详解七级配饰培养费用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