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以速度见长且玩家喜爱的敏队

在超敏灵宝横行的今天,很多玩家表示敏队之路举步维艰,动辄多人疾风的触发灭年、破速等等,甚至飞升之后的影响悲催的敏男魔居然某些时候没有对方的女魔快,总之,在95新大话起航之后,加上灵宝降魔资料片的加入,敏队开始进入了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2、队伍组成

  敏队男魔是灵魂人物,有单速队跟双速队之分,但是随着敏队一些因素发展不难看出,即便是双速魔在敏血对决中也必然是一个450分裂魔+一个超敏速魔的。而单速魔基本上就三火力的节奏了。这里主要是说说男鬼在敏队中的尴尬地位,自从3S天赋一修改,敏男鬼在敏队中由一个炙手可热的地位变成了一个纯粹的鸡肋品,如果想要抵御至死的天赋就不得不加到700根骨,其实大家都被抵御至死这个天赋所牵制住了,因为开大招最少要5-6回合之后的事,所以选择男鬼自然就是看中他最实用的一个天赋抵御致死了。

比武大会黑马北方家族
比武大会黑马北方家族

  但是不妨换个角度,如果是单速洞天附混魔配合超敏洞天B人再配合一个拥有怒气护身符的连击分裂付混反隐天赋鬼呢?然后剩余的2个火力大可以采用一个高敏的灵敏的残梦跟千灵火力中敏残梦。当然这个设想没有试验过有很多不切实际的地方,不过只是简单假设下,这样的鬼能反隐能砍能遗忘,配合怒气护身符+复生符文说不定什么时候还能大招救一下场,似乎也挺有趣。

  总结:组一个敏队的注意点太多,足够的火力支持是第一点。因此洞天隶属敏队必有的第一套大套。通常男魔必备,其次是火力套,残梦寒鸦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敏炮的套装则由原本的太皓凤鸣被今天的霄汉青鸾所替代。男人的套装很微妙,有人喜欢上雅声,看中他的回头是岸,有人喜欢灭神加须弥,双方各有千秋,不过我更欣赏后者。而男鬼的话在敏队中是比较罕见的,如果是一个极限负敏鬼的角色那么就得面对一视同仁这个双刃剑,如果是敏鬼则无法依赖700根骨的天赋,虽然是一个很难让人取舍的角色,但是除去天赋因素,男鬼可以遗忘可以回血可以鬼火输出,配合复活返身香甚至还能大招救个场,虽然在火力方面兴许有些欠缺,但是面对一个多面手的选择又有什么不可满足的呢?更不必说多加入一个角色后,本身队伍的变化也会更加丰富。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小糖果已成定局:仙童果成为回忆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攻略:详解七级配饰培养费用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