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以速度见长且玩家喜爱的敏队

在超敏灵宝横行的今天,很多玩家表示敏队之路举步维艰,动辄多人疾风的触发灭年、破速等等,甚至飞升之后的影响悲催的敏男魔居然某些时候没有对方的女魔快,总之,在95新大话起航之后,加上灵宝降魔资料片的加入,敏队开始进入了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正因为如此根骨舍身年却可以用全敏年五行破之。舍身取义也确实是神技,配合超敏B人控制等一旦成功可以让血队无反手之力,并且在控制类技能中因为其成功率最高而备受追捧。

涅槃年
涅槃年

  再来就是说说涅槃年,涅槃年在最近一届比武大会上已经开始出现,以往超敏年的优势在超敏灵宝的威胁下几乎全线溃败,于是为了让年依旧存在上克破化无的可能性,涅槃年也就应运而生。甚至运气好的情况下,秒双年可以复活一个或者两个都涅槃导致对方超敏灵宝的无功而返也隶属正常。只是唯一考虑的是去掉神兽专属加敏技能后丢失的敏捷属性是否在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

作鸟
作鸟

  作鸟兽散是一个翻盘神技,大家经常看到血队的做鸟翻盘,但是实际上,做鸟翻盘最先被人熟知是敏队对其的运用,我依稀记得第一次看到敏队做鸟翻盘的时候,感慨这个技能简直就是敏队的绝境逢生。而今日,随着敏队被超敏灵宝的全线压制,导致了即便做鸟触发成功站起来第二回合也可能被对方的超敏灵宝夺得先机,没有了翻盘机会,不过作为敏队唯一一个可以力挽狂澜的翻盘绝技还是不得不推荐一二!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小糖果已成定局:仙童果成为回忆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攻略:详解七级配饰培养费用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