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以速度见长且玩家喜爱的敏队

在超敏灵宝横行的今天,很多玩家表示敏队之路举步维艰,动辄多人疾风的触发灭年、破速等等,甚至飞升之后的影响悲催的敏男魔居然某些时候没有对方的女魔快,总之,在95新大话起航之后,加上灵宝降魔资料片的加入,敏队开始进入了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从比武大会看敏队

  本届甲级比武大会其实敏队并不算是少数,以晋级十六强为例就有三队敏队,只是这三队敏队在16进8的时候就淘汰两队,最后一队花前月下的敏队也在四强赛中饮恨。在这三个敏队中几乎都选择了男鬼队友,连击付混单位,超敏B人、舍身召唤兽、以及最亮眼的作鸟兽散。为何做这样的选择,以我的理解如下:

  选择超敏B人的理由:

六阶无属性冰法扇子
六阶无属性冰法扇子

  B人拥有无属性要求的仙器,这意味着B人可以超敏。超敏B人可以破根骨年的朝云暮雨(通常根骨年的朝云暮雨做出的杀伤足以阻断一个残梦的输出),可以让血队的根骨年的功能无限下降。其次,超敏B人配合本队超敏疾风骤雨,极有可能可以让化无发挥最大化功效而非遗忘被血队超敏年不疼不痒的破化无成功。超敏冰人用什么套装?按照队伍组成不外乎洞天、技能套以及雅声为首选。劣势是起速后如何去保证B人后发宝宝与其乱敏的问题。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小糖果已成定局:仙童果成为回忆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攻略:详解七级配饰培养费用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