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以速度见长且玩家喜爱的敏队

在超敏灵宝横行的今天,很多玩家表示敏队之路举步维艰,动辄多人疾风的触发灭年、破速等等,甚至飞升之后的影响悲催的敏男魔居然某些时候没有对方的女魔快,总之,在95新大话起航之后,加上灵宝降魔资料片的加入,敏队开始进入了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舍身年的必备(包括后发敏舍身):

舍生实战
舍生实战

  舍身年不单单活用于敏队,现在血队也有很多舍身年的运用,老实说,在存在硬件压制的情况下,舍身年用起来的效果真心是赏心悦目,而对于敏队来说,舍身更是个绝技,基本上经常关注比武大会的人对于第二届比武大会那个来自剑侠风骨舍身敏队绝对不会陌生!那也是在比武大会上最亮眼的一个冠军舍身敏队。虽然现在的比武大会敏队已经非常稀少了,但是基本作为出席比武大会的敏队,没有一个人会丢弃舍身取义这个敏队绝技,在单控之下,舍身是最好的压制血队的敏捷差召唤兽控制技能!

  作鸟兽散的精彩与无奈:

  做鸟在灵宝出现之前绝对是可以让敏队保持逆袭血队的翻盘绝技,然而在灵宝出现之后,我们发现,即便作鸟兽散力挽狂澜拉起了整队,但是在面对对方一个疾风骤雨下,站立的敏队还是无奈趴地,看来超敏灵宝对于敏队的打压不仅仅在是表现在第一回合。而返生香这个原本是敏队专属甚至是极力追求的护身符特技,又因为与作鸟兽散的触发存在先后的矛盾关系,而让敏队的翻盘之路显得更加艰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小糖果已成定局:仙童果成为回忆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攻略:详解七级配饰培养费用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