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以速度见长且玩家喜爱的敏队

在超敏灵宝横行的今天,很多玩家表示敏队之路举步维艰,动辄多人疾风的触发灭年、破速等等,甚至飞升之后的影响悲催的敏男魔居然某些时候没有对方的女魔快,总之,在95新大话起航之后,加上灵宝降魔资料片的加入,敏队开始进入了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火力组成:

  现代敏队要符合火力先手压制必须具备双火力的基本要素,所以很多敏队开上双万古,然而万古需求灵性为代价,意思就是牺牲敏捷,因此没有高敏火力全部用残梦代替的代价有2,第一,可能无法破盘秒杀高敏女魔,反而被高敏女魔反召化无控制破开火力。第二,无丢火眼单位可能会被对方超敏年隐身成功后发制人。采取双残梦的敏队几乎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关于火眼破隐身怎么才能每回合都有这样一个单位。而比武大会水陆等比赛性质模式限制了火眼,必然也就注定了双火力都上万古单位敏队的劣势。

  反隐配合万古,其实这属于比较传统的敏队模式,一个超敏火力+一个万古主火力,虽然有了反隐单位但是在目前超敏年越来越难上克的情况下,一个超敏仙的用处也越来越薄弱,更不必提及这个超敏仙在面对定力单位的空炮了,而面对男鬼天赋的顽强,几乎所有的敏队都会选择洞天+双火力一起输出的灭杀,否则就是舍身控制!一个400灵性敏炮反隐单位,虽然在战术性上补足了火眼不足的劣势,但是却大大牺牲了杀伤力。

  连击附混单位:

  450连击高分附冰混魔的第一次出现,绝对是一个创举,让原本以针对见长的血队顿时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应该说以绝对控制而言,附混的战术意义有些时候可比拟化无的功效,而队伍单控为超敏B人的敏队。450分裂附混敏力在队伍中的作用更是无法代替,他是替代B人做点控的最佳补充。

  男鬼在敏队中的地位:

  没有人可以忘怀在前天赋时代,敏男鬼在敏队中那不可替代的地位,那个时候,无论是什么敏队,几乎都会带有一个满天赋的男鬼。但是随着后天赋时代的到来,男鬼因为根骨限制问题而在敏队中销声匿迹。而本届比武大会,当3队敏队都出现男鬼的身影的时候,我们开始考虑,男鬼,是否会成为被超敏灵宝压制下,敏队改革的一个契机呢?

  平心而论,男鬼是一个非常特殊跟难得的多面手。他可以遗忘(控制后备)、可以鬼火(火力后备)、可以回血(充当宝宝拉血后备)、甚至可以450连击附混(抗性优势胜过男魔),除了原本700根骨天赋限制抵御致死无法触发外,他仍然拥有5段全免疫的天赋大招!而且,对比在血队中使用流风回雪会被化无卡,被移形换影。作为一个敏男鬼,特别是被起速状态下的敏男鬼,他流风回雪后或者回血或者输出或者遗忘的出法成功率,应该无限接近百分百吧。因此大胆假设,做鸟兽散配合流风回雪触发,即便对方超敏灵宝大亮估计也无法阻止敏队回血做出后发操作的举动吧(只不过敏鬼这个敏捷选择需要下点功夫去研究)!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小糖果已成定局:仙童果成为回忆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攻略:详解七级配饰培养费用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