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以速度见长且玩家喜爱的敏队

在超敏灵宝横行的今天,很多玩家表示敏队之路举步维艰,动辄多人疾风的触发灭年、破速等等,甚至飞升之后的影响悲催的敏男魔居然某些时候没有对方的女魔快,总之,在95新大话起航之后,加上灵宝降魔资料片的加入,敏队开始进入了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3、招魂辅助的另类防守

招魂辅助
招魂辅助

  且不说精神错乱、乾坤遮天等这种可以左右战局的逆天性另类辅助技能,有的时候一个简单的针对系元阳、心如水跟回魂咒等都可以让你的队伍得到宝贵的喘息机会,更不必说成功触发招魂辅助后,只要敏捷打造恰当,完全就省了拉人的单位。而关于辅助灵宝的第二天赋选择我以为挣扎敏捷天赋为首选,具体也要看整个队伍的需求跟灵宝主人的种族了。

  总结:

  以上三种灵宝战术的选择,必须有侧重点,也就是选择走哪一种灵宝战术首发就多该种灵宝,因为灵宝是具备非常强的不可控因素的,你并不能明确的知道进去之后亮的到底是哪一种灵宝,所以最简单的判定方法就是带一色灵宝。

  比如走攻击路线就清一色攻击等,之所以这样选择,也不过是把自己期望第一触发的灵宝技能的可能性调整到最高,说白了敏血对决大部分都只有短短几回合有的时候甚至往往第一回合就胜负已定。灵宝是不可控的,但是灵宝也是可控的,回合数越少考虑的因素越少,有时候它的可控性也越强。

  此外,其实有一些冷门的灵宝不受人关注但是不得不说这些冷门灵宝如果运用妥当会成为敏队极为利器的补刀手,比如被认定垃圾的断后斩,比如还没有被广大玩家接受接触的草木凋零等,这些灵宝隶属攻击技能,在适当的敏捷打造之下配合高级挣扎定然也能让人眼前一亮。当然以上所言并不绝对只是一个抛砖引玉的小小观点。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小糖果已成定局:仙童果成为回忆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攻略:详解七级配饰培养费用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