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以速度见长且玩家喜爱的敏队

在超敏灵宝横行的今天,很多玩家表示敏队之路举步维艰,动辄多人疾风的触发灭年、破速等等,甚至飞升之后的影响悲催的敏男魔居然某些时候没有对方的女魔快,总之,在95新大话起航之后,加上灵宝降魔资料片的加入,敏队开始进入了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

  2、超敏金击子的用武之地

高敏金击子
高敏金击子

  如果一个敏队选择了超敏金击子战术,那我的建议是,你不妨首发多带几个超敏金击子,个人以为金击子战术必须以2-3个金击子为中心,再配合攻击灵宝的进攻节奏,只要你的金击子触发成功,那么面对大部分抗落宝极低的超敏灵宝,不说你相当的可能打掉主灵宝,甚至于打掉几个副灵宝就可以让对方一个屏幕一黑的多人合击变成了2人乃至1人。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超敏金击子的敏捷必须符合超敏两字,否则一旦对方的敏灵宝超过你的超敏金机子,那么我只能说一句,这个超敏金击子开局的战术已然输掉一半。这个灵宝战术对于金击子要求极高,非高级敏捷天赋极品金击子无法胜任,而落宝金钱本身的几率性也说不准,虽然这个战术最可能直接砸掉对方的疾风骤雨,但是不确定性也排名第一。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小糖果已成定局:仙童果成为回忆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攻略:详解七级配饰培养费用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