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YY:关于多人坐与双人坐骑的爱情故事

大话西游2多人坐骑在第十四部资料片中即将要与大家见面了,对其我是抱有强大的期待和欲望,你是否和我一样。借此机会我来乱侃乱侃,来表达大话2多人坐骑即将带给我的幸福。

  推荐阅读:错乱的坐骑:玩家表示其实不少角色很帅气

  看到叶子猪更新的有关于新资料片多人坐骑的资讯,我对其是抱有极大的期待和渴望,尤其是对双人坐。为什么这样说,在开始之前,讲一个故事给大家听,从前有一个屌丝男玩大话,在里面又不升级、不投资、也不挣钱,人家就找女玩家胡扯,闲聊。人家是吹拉弹唱无所不能,聊天聊到能从地阁方圆谈到天时地利,由广阔的天地谈到浩瀚的宇宙,现在游戏里面三妻四妾成群成群的,作为他大话好友的我,真是羡慕嫉妒恨,流着哈巴油子(口水)求问泡妞秘籍,人家说啊,其实没有什么秘籍,在游戏世界追女孩子其实很简单,就是两个字,体贴。就像这样…………

  (以下图片均来自互联网各个网络游戏截图,与大话西游2无关,配图专用)

伪命题
当你的女神出现的时候,你不但要展现出男人强健的体魄还要在自己的刘海上插上一朵她最爱闻的花,给他男人柔情的一面
上一篇:图集:一个月黑风高夜晚发生的雷人事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