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为这个追忆家族点个赞!超龄玩家已近60岁

  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故事,我相信此刻在观看这篇文章的你,也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今天记者带大家来认识一个的家族成员。也如他们的家族名一样,追忆家族这个令人感动的团体。

  如果你也觉得这样的友情感动了你,那么快来一起加入这个大家庭吧。

玩家资料

  【采访语录】

  记者素绾:大家都在线吗?方便接受采访吗?

  追忆ヌ那些年:方便,但是此刻有个队友在喝酒。

  记者素绾:是那位酒叔吗?

  追忆ヌ那些年:恩,3-4斤白酒起,少于2斤那都不叫喝酒,只是漱口。

  记者素绾:那么厉害。一两我都醉。

  追忆ヌ那些年:按他的说法,别说可以喝酒。这是对喝酒的侮辱。他喝过那么多地方,那么多人,至今无敌手。不知道大话中有没有同道之友,可以切磋一下。

  记者素绾:厉害了,每天都喝吗?

  追忆ヌ傲天空:天天喝,我跟他组队一个多月,就没听他那一天不喝酒的。

  记者素绾:喝酒误事啊,听说他还冲了5双5级OS,有没有上6?

  追忆ヌ傲天空:没有,都碎了。

  记者素绾:被我言中了吗,感觉损失了好多毛爷爷。可是我却同情不起来他。哈哈。为什么要说女仙帅气风骚和超龄呢?

  追忆ヌ那些年:年纪大了,但还是身经百战。帅气又风骚,哈哈哈!

  记者素绾:这个可以问吗?多大年纪了?

  追忆ヌ那些年:快60了吧。叔叔辈了。

  记者素绾:哇,那真是我的叔叔辈了。哈哈。听说你喜欢收集星符是吗?能展示下收藏品吗?

  追忆ヌ那些年:恩。好的。收集星符是我的爱好,也没什么特别。但是感觉整个服务器里也没人像我这样收集的吧。如果有的话,来一起交流下。

只是部分展示

  记者素绾:除了你收藏星符,听你说你们队伍里还有个人爱收藏神兽,是真的吗?

  追忆ヌ那些年:恩,我们队里的男仙。也可以展示一下。

男仙爱收藏神兽

  记者素绾:你们真的是够了,土豪的世界我不懂啊。

  追忆ヌ那些年:我们都不算土豪,要比土豪的话还是要找土豪哥。哈哈。

  记者素绾:名字就叫土豪哥吗,绝对的自信啊。目前对你们自己的家族或者队伍,有什么感想吗?

  追忆ヌ那些年:队伍组建时间也不长,配合还是需要继续磨合。这点上面也感谢我们有个好指挥。他也曾是羽扇纶巾、智多星队伍指挥。我们队伍的男人“追忆&傲天空”。希望未来大家可以一起把队伍发展好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家具除回灵还可以发挥什么作用?

xy2.yzz.cn/guanzhu/201802/1303033.shtml

个人见解:打造血盘魔少走弯路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2/1302695.shtml

网游不长命?把它玩成模拟人生

xy2.yzz.cn/hot/201802/1302657.shtml

被鸡驴大神多次眷顾的玩家收获

xy2.yzz.cn/picture/201802/1302513.shtml

得不到天罡星魂?别忘了还能合成

xy2.yzz.cn/guide/201802/1302482.shtml

小小敏回鬼满足队友每日所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2/1300958.shtml

用11年的时间从游戏走到现实

xy2.yzz.cn/story/201802/1300920.shtml

GM拜年福利切不可错过丰厚红包

xy2.yzz.cn/focus/201802/13006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