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打造血盘魔少走弯路 分享个人一些见解

   最近看到好多玩家为极品血盘魔卖号的帖子,加上自己也是在玩血盘魔,就聊聊个人的一些见解

  1.我玩了6个月血盘魔,装备换过三次,开始觉得4抗仙法厉害,就搞了套试试。数据很华丽,但是不实用,血20多万,敏1800,就单提4抗上线,以至于战斗对面灵宝亮了就躺地。

  2.后来觉得很丢人,怎么办呢,看攻略视频。听说支援很好用,就买了支援鞋子,要双提4抗抵御克,那就买星卡和护身符呗,要反震,也买5反帽子。加点也是500根骨,仙法不抗火,血30万,敏1600,开始帮战PK挺好用,后来天梯等级高了,弊端出来了,大家知道是什么吗?

  弊端就是敏捷,1600很尴尬,装备稍好的敏冰人,舍生冰块都比你敏高,第一回合被舍或冰出不了盘基本就输了。

  敏低怎么办?只能继续调装备,5阶套得数据肯定是最完美的,只是对于我这个平民玩家来说买不起。正在苦思中小猪哥哥给了我很好的意见,于是有了第三次调装备。

  血盘魔,首先血量要够多,然后人法仙法抗性要好,能在第一回合出的了盘才满足。对于平民来说,装备全部是血要求为前提,双4抗上线人法,双抗仙法100就可以达标,留出披风随时调整。

  现在我的数据有了很大的提高,32-40万血,1600-2000敏随时可以调整。给大家推荐下我的装备,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

变凤凰卡属性

  这是凤凰卡属性,一般PK是五叶卡,属性大家自己脑补吧

5阶盘
14J老版盘武器

  武器:推荐14老板强盘或者5阶盘,3阶4阶性价比不高

5J神兵帽
5J神兵衣服

  帽子推荐:抗混冰,物理21的;衣服不减敏的,蓝色看自己能力,抗灵宝,抵御克也可以锦上添花。

鞋子属性展示

  鞋子我发双自己穿的,推荐敏血210+的,抗人法一定要20+,最好还带点仙法。

项链展示

  项链也是敏血100+,抗人法40+,带点仙法

PS
PS
PS

  披风用6级无默契最好,4种仙法都准备一个

披风
  星卡和护身符双4抗+抵御克,当然有黄鹤和返生香更好
护身符
星卡

  宝宝看自己资金的,首发舍生,后面隐吉当克春等等,发几个给大家看看:

宝宝展示
宝宝展示
宝宝展示

  我也是走了很多弯路,现在这种属性我觉得很不错,希望能帮助大家,细节做好了也可以很厉害。抗就不发了,还要组队变卡,喜欢的自己叶子猪算算就知道了。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家具除回灵还可以发挥什么作用?

xy2.yzz.cn/guanzhu/201802/1303033.shtml

网游不长命?把它玩成模拟人生

xy2.yzz.cn/hot/201802/1302657.shtml

被鸡驴大神多次眷顾的玩家收获

xy2.yzz.cn/picture/201802/1302513.shtml

得不到天罡星魂?别忘了还能合成

xy2.yzz.cn/guide/201802/1302482.shtml

小小敏回鬼满足队友每日所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2/1300958.shtml

用11年的时间从游戏走到现实

xy2.yzz.cn/story/201802/1300920.shtml

GM拜年福利切不可错过丰厚红包

xy2.yzz.cn/focus/201802/1300681.shtml

02月05日维护预览 将开仙境寻宝

xy2.yzz.cn/focus/201802/130066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