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战报 晋级十六强队伍名单一览

  他们谁能在下一轮的比赛当中脱颖而出,离20万奖金及象征荣耀的戒指更进一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携手口袋版:下载大话助手即可领现金红包

  万众瞩目的2017无差别PK赛16强队伍名单已经出炉!他们谁能在下一轮的比赛当中脱颖而出,离20万元的奖金及象征荣耀的戒指更进一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最后也感谢所有参赛的队伍,感谢你们给大家带来的一场场视觉PK盛宴!

  2017无差别PK赛16强晋级名单

十六强名单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差别PK大讲堂 大神洞洞拐教你配装思路

xy2.yzz.cn/guide/201707/1155024.shtml

从零做起 无差别男鬼霄汉与大力配装讲解

xy2.yzz.cn/video/201707/1153358.shtml

毒女史诗级装备搭配 想玩PK必带赤炼套装

xy2.yzz.cn/guide/201707/1151711.shtml

对手抗太高?浅谈无差别怨气男人的配装

xy2.yzz.cn/guide/201707/11487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