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6年度十大队伍排行榜

 

  No.4 乱世家族(山西新区)

  说起第31届比武大会,恐怕乱世家族是第一个表示不服的。在8进4对阵冠军所得者齐云灵脉的战场上,由于意外原因山西新区居然从第九回合起集体掉线,直至20多回合才重新得以上阵,但此时已经从大好局面转变为劣势明显。虽然战斗依旧持续到了60回合,最终他们未敌黑马,败下阵来。后来乱世家族更是因为集体移民至齐云灵脉“寻仇”而轰动一时。在第32届比武大会中,乱世家族卷土重来,在决赛场上一鼓作气战胜了齐云灵脉,为山西新区夺得了至今唯一的冠军宝座。直到现在,虽然山西新区人来人往,但乱世家族依旧岿然不动,无声坚守。可以说,山西新区乱不乱,乱世家族说了算!最佳战绩,第32届比武大会甲级冠军

乱世家族

  相关阅读:

  怒砸网吧!山西新区比武大会集体掉线止步四强

  山西新区网吧停电不服输 空降齐云灵脉20Y一场大血拼

  双大力王者归来 山西VS齐云比武决赛分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