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6年度十大队伍排行榜

 

  No.7 绝对家族(剑烛沧海)

  曾经剑侠风骨的象征性队伍,在比武规则修改之前,由于敏队天生的脆弱性他们始终在比武赛场难以更进一步,未曾品尝冠军的滋味。但绝对家族多年如一日般坚持敏队,他们也一直代表着超级敏队的巅峰,开创和引领了敏队的各种打法,只为在比赛中突破血队的重围。虽然始终未能遂愿,但他们从未将敏队的失利怪罪于游戏本身,而是从自身找原因,不断改进打法,为热爱敏队的玩家留下了众多不可磨灭的回忆。能否说,大话欠绝对家族一个冠军?在新比武下,绝对家族已在剑烛沧海重新扬帆起航,希望他们能够铸造新的辉煌。最佳战绩,比武大会甲级亚军

绝对家族

  相关阅读:

  绝对家族大战北冥世家 最高舞台速度争雄

  敏队时代是否到来?访剑烛沧海绝对家族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