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强制性的仙玉消费?玩家质疑所谓账号修复

  低价指定交易是部分玩家在特殊情况下采取的方式,比如同一账号下的角色转移等等。然而,这也很容易触发大话的账号保护机制。玩家lingfengbikong想把旧角色转移到新的账号之下,采取了最低价指定交易的方式。不料触发了账号保护,后来也与客服沟通未果。

  >>>多体伤害攻宝宝的终极形态 孟极趋势全分析

  玩家表示,号不是自己的。13年底的时候,朋友不玩了,丢我那的。最近想换种族,月底不是有个充值送300点转种族的优惠券么,就想把号重新弄个账号,以后冲点卡什么的都方便了。

  之前听人说可以最低价指定交易。之后,也咨询过在线GM,忘记数据和资料怎么办。他直接就说通过藏宝阁指定交易啊,最快方便(现在怀疑是仙人跳)。但是一直忙着没弄。

  上周闲了弄了弄。昨晚就点了号。清晨起来,就这样了。

  然后,玩家在网上搜了搜看大家是如何解决的。

  解决方案1:上缴系统说的仙玉,30天后返还。号当场就可以解锁,666啊。

  解决方案2:双方账号(看清了,双方账号)都共同申诉,然后要等几天。

  还在官方看到一个相同问题的帖子,对方是花了1.15W买了个号,说是交易异常,要补交仙玉。接近1w仙玉才能解除。

  版主给的方案是申诉,我并没有看见玩家回帖,

  然后我就联系了在线GM。

  来看看吧。

与GM聊天记录
与GM聊天记录
与GM聊天记录

与GM聊天记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王宝强借钱打官司 隔壁老王欲卖号22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2151.shtml

四万现金迷之失踪 猪扒皮队伍深陷泥潭

xy2.yzz.cn/reporter/201608/1011902.shtml

土豪就是土豪:洗装备一下午花掉三万三RMB

xy2.yzz.cn/jctp/201312/723259.shtml

超一流男鬼浮世绘 震撼双终极化无绝境多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0666.shtml

偏执钟爱四阶仙器 伤害输出同样可以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3457.shtml

玩家第一时间分享2016鎏金宝鉴的实体周边

xy2.yzz.cn/story/201608/1013478.shtml

国民公公说先赚一个亿 果断遵命提炼神出

xy2.yzz.cn/picture/zhs/201608/1013456.shtml

冲神兵的季节已降临 何大雷的爹携手出现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8/101345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