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王宝强借钱打官司 隔壁老王欲卖号22万

 

   近日全民热门话题是隔壁老王败下阵,大家呐喊着宝宝不哭。

   >>>推荐阅读:四万现金迷之失踪 猪扒皮队伍深陷泥潭

   我前一脚忙着刷各种娱乐八卦为王宝强打气,顺便点开藏宝阁正好看见这么一个“隔壁老王”在卖号,标价22.5W。

   想起宝宝打官司的钱都需借,不知这位叫“隔壁老王”的朋友是不是卖号给宝宝捐助呢?王姓男人得重新崛起!

人物信息

   开个小玩笑,好了,下面我们来欣赏下“隔壁老王”这位的号价值。

 
人物基本信息

  飞升175的隔壁老王,种族男,身上现金有2E(哥们,你怎么不把游戏币清清?)项链作坊满级满熟练度,满天赋功绩5545,值得注意的是地宫积分7030,师徒积分也有52865,按照惯例来说,很多玩家习惯把这些清一清,有的精打细算甚至把身上的神秀全部捐掉花完。额,我这只是陈述一个事实,看来这位隔壁老王真的是个小土豪。

属性抗性
 

  属性抗性这一块我就不做过多说明了,这里主要是看下已兑换的属性点,为0.一般玩家会在飞升159级选择兑换满10点人物属性点,因为飞升159级最多也只能兑换满10点,升级后人物属性点放可点满60点。可以看出隔壁老王也是极难,很担忧这么懒泡得到妞吗?

装备与法宝

  装备满满的,后面会一一展示给大家欣赏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