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伤害高才是王道 男鬼法门修改的前后对比

  众所周知,上次维护对男鬼法门进行了修改。具体修改情况如何,且看下文。

  >>>推荐阅读:回血35W男鬼装备展示 这数值小炮灰得跪了

  本次维护可谓是矛和盾相结合的针对男鬼,真是相杀相爱的剧情。

  此次维护哪些内容和男鬼相关,主要有两点。

  此次修改后法门护持的被动技能只针对血量低于60%的,重点是有几率触发而不是每回合都触发且提高了护盾的上限。

  护盾提升数值约为维护前的3倍左右(此数据仅仅是低熟练)。

  此内容就和第一点维护内容相互制约,护盾数值提升然后伤害因为护盾而降低,而且回血伤害无法达到护盾数值且无法回出血量。

  幸亏是有几率触发护盾,要是每次都触发,可想对男鬼打击多大#24。

  维护前和维护后我分别记录下,各位看官请看图。

  维护前与维护后数据抗性相同。

  维护后需要血量低于60%,所以更换成一直会天魔的BB#83。

  下图为维护前:

主动技能的护盾
回血破掉护盾,狐小妖回到142618血量,人物回到59321,人物和召唤兽护盾都消失了,人物收到32200伤害。
男鬼主动技能
回血破掉罩子,狐小妖回到142618血量,人物回到47467,人物护盾消失伤害12664,召唤兽的依旧存在。

  从回复狐小妖血量来看,护盾不影响整体回血量,只影响伤害。

  详细可见录像:男鬼-法门(1).wrec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年8月25维护公告 孟极小清新饰品出炉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08/1012750.shtml

黑色孟极价位初探 这些黑色宝宝你熟悉吗

xy2.yzz.cn/picture/zhs/201608/1012215.shtml

悟法修炼消耗表第六周 挂机党修元笔录秀

xy2.yzz.cn/guide/201608/1012586.shtml

四级OS的账号只卖1600 小伙伴们惊呆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3215.shtml

玩家配音夜溪灵之声 五百年漫长的等待

xy2.yzz.cn/video/201608/101322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大妈爱多开重口味时刻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8-1013171.shtml

回血35W男鬼装备展示 这数值小炮灰得跪了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3202.shtml

古老点卡的新用途 请忽略不明物体的出现

xy2.yzz.cn/story/201608/10131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