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玩家深入浅出带你了解直通顶层前因后果

  引言:据习大系列报,引出“顶层设计”概念。有关玩家进行相关,再爱大话的顶层设计,下面就相关议题进行意见收集。

  >>推荐阅读:用我十年大话换你一生幸福 成品男鬼1W3出售

  据悉,不少相随12年玩家,在追随“回合制”大话初恋的情怀中,已经疲劳和厌倦,主要是顶层设计出现的不符当下游戏潮流重大问题。

  (本帖内容与转发者观点无关,已流传YY等各大平台)

  首先是公平。大话已分裂为顶级土豪,土豪,小资,屌丝,平民,难民,每一种玩法都只有建立在公平性的基础上,才能获得大众认可,差距甚大的断层无法愉快的玩耍。

  其次是装备。自从争议极大的仙器传说问世以来,装备差距,套装差距,天赋差距,养育差距,天罡地煞星阵,200等级悬殊诸多问题拷问,是游戏玩人,还是人玩游戏。

  再次是平台。回合制游戏已经越在此时代,走向小众,同时面临多元化选择,同质化的产品日益增多,如何确保足够吸引力“在爱一次”?

  最后是点卡。相关议题是大众迫切关心的,在此不多赘述,腾Q系列或许能提供一些启发,而且当前大多数的增值服务为大众追捧。

  热门话题收集如下。

  1、超级土豪如何与底层难民PK,有“无差别赛”之外的模式?

  参考:一定量正常游戏活动,包括职业,产生积分,可以用于兑换超级符。玩家在使用超级符文之后,身上装备属性效果清空,仅靠不稳定的,有限时间的超级符文属性与超级土豪差距较小的PK,包括召唤兽。

  2、超级装备等数据叠加差距,屌丝如何狂追?

  参考:一定量级的正常游戏活动,包括职业,产生积分,均可生产,禁止交易的各种高端装备,部分有时间期限,甚至转换为 “没有时间期限”(可用大量货币和超级数量积分转换)均“禁止交易”;开启“强力克”相互转化“物理加成”等属性,禁止交易物品,可海量货币转换;修复 “装备初值不足”问题,海量货币转换满初值,禁止交易装备等。

  3、再次是平台是唯一的选择问题,如何打破藩篱?

  参考:定期开通测试通道,免费进入体验场景,进行相关新设计和新建议的环境,鼓励提供创造性意见,一经采纳,补发货币和积分等奖励。

  4、点卡问题,师门减少收入等问题如何解决?

  参考:正常游戏活动,包括任务,产生积分,也可以部分转换成点卡,采取浮动制。

 

游戏配图
游戏配图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兵仙修罗的杀伤探究与提升心得分享

xy2.yzz.cn/guide/skill/201410/873800.shtml

用我十年大话换你一生幸福 成品男鬼1W3出售

xy2.yzz.cn/picture/zhs/201410/873759.shtml

老骗术再现:激怒你!皇宫单挑带走一个亿

xy2.yzz.cn/guanzhu/201410/873720.shtml

如果您累了困了一定要看看:他们真的很囧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0/873715.shtml

快准狠:冬天醉逍遥三回合挑落金城武

xy2.yzz.cn/download/201410/873243.shtml

玩家玩过主公莫慌后连得两神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0/872546.shtml

召唤兽终极技能之前的大话西游

xy2.yzz.cn/story/mood/201410/871262.shtml

那些年我们用心打造过的神兵

bbs.yzz.cn/thread-5501116-1-1.html

大家爱看